> 2012夏季达沃斯论坛:重塑未来经济 > 2012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嘉宾观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尼日利亚卫生部长:政策限制医疗发展 和中国类似

2012年09月12日15:02
来源:搜狐财经 作者:郭儒逸

  搜狐财经9月12日讯 2012年夏季达沃斯9月11-13日在天津举行,会议主题为"塑造未来经济"。尼日利亚卫生部部长Muhammad Ali Pate在今日的论坛中表示,尼日利亚的人口相对是非常年轻的,增长速度很快,同时人口也在不断的老化。这就需要有一种新的范式和想法来提升医疗卫生水平。他表示,很多非洲国家中它的私营部门是有非常大的潜力的,这就和中国一样,但是也意识到一些政策上的限制,阻碍了医疗卫生的发展。因此,如何使私营部门的潜力得到更进一步的开发,怎么和他们进行进一步的合作,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

  以下为部分文字实录:

  主持人Asher Hasan:Muhammad Ali Pate先生,在尼日利亚你们的人口是非常年轻的,这样的情况下你们应该采取什么工具或者政策,以便能够使你们的医疗制度更加有效呢?

  [14:41:18] Muhammad Ali Pate:非常感谢你提出这个问题,在尼日利亚我们人力资源发展的行业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在医疗卫生行业当中更是如此,就像你刚才所说的,我们的人口相对是非常年轻的,而且增长的速度非常快,而且在其他的地方人口不断的缩小,而且人口不断的老化。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就应该有一种新的范式,新的想法,我们也知道我们需要找到一个新的办法知道未来的趋势究竟是什么,现在很多的发达国家都是属于人口不断的老化,所以,这种情况下我觉得我们必须能提供基本的医疗服务,现在在尼日利亚我们也希望能够有一种更好的医疗的方式。

  [14:41:32] 我们现在也正在做几件事情,首先提供最最基本的医疗服务,比如免疫的治疗。另外,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些基本的治疗使得人们的健康得到改善。第二个我们所做的就是要能够进一步减少医疗的成本,同时我们也非常关注人们精神的状况,我们也知道大概有100万人好像有精神的问题,我们希望能够解决问题。第三个非常重要的就是我们已经意识到并不是花很多钱就能改善我们医疗卫生的质量,这也是我们要制定的一个新的计划。

  [14:42:23] 我觉得我们必须要考虑到在很多非洲国家中它的私营部门是有非常大的潜力的,这就和中国一样,但是我们也意识到一些政策上的限制,这些政策上的限制,限制了医疗卫生的发展。因此,我们如何使私营部门的潜力得到更进一步的开发,怎么和他们进行进一步的合作,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