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9月13日晚深市创业板公告汇总

2012年09月14日01:49
来源:《证券时报》
  9月13日晚深市创业板公告汇总:

  (300098)高新兴:铜仁市城市报警与监控系统建设项目废标

  2012年9月4日,经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代理招标的铜仁市公安局“铜仁市城市报警与监控系统建设(系统集成商)”项目招标评标专家评审,高新兴成为“铜仁市城市报警与监 控系统建设(系统集成商)”项目拟中标人。

  2012年9月5日,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知公司在9月6日下午5点前提交公司资质证明原件及标书中未要求的激光红外高速球的检测报告。公司按要求提供了上述相关补充资料。

  2012年9月12日,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其网站公示了《铜仁市城市报警与监控系统建设(系统集成商)废标公告》,确定本次招标作投标无效处理。废标原因为:“该项目采用租赁模式的招标,因存在质疑,经评标专家对拟中标人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投标书进行复查及其他4个投标人提交的投标书进行评审,其5个投标人提交的投标书中,均存在投标内容不完整或有关技术参数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等情况,评标委员会依法作出投标无效的意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四十二条规定,本次招标作投标无效处理。”

  (300065)海兰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截止2012年9月13日,海兰信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2年9月11日、9月12日、9月13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1.40%(超过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9月14日上午开市起停牌一小时。

  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问询的方式进行了全面自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的前期披露信息;

  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的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没有发生重大变化,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经查询,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9月14日10:30起复牌。

  (300071)华谊嘉信西南证券关于公司2012年上半年跟踪报告

  根据相关规定,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华谊嘉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保荐机构,对华谊嘉信2012年上半年规范运作情况进行了跟踪,现将有关情况予以报告。

  (300351)永贵电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下摇号中签及配售结果

  1、有效申购获得配售的网下中签率为10.90909091%;

  2、认购倍数为9.17倍;

  3、中签号码为:06、15、24、34、43、52。

  (300333)兆日科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兆日科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9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2012年度中期分红的议案》。

  (300301)长方照明: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长方照明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9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2012年上半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预案》、《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的议案》、《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进一步完善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管理制度的议案》。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