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美股周二收盘涨跌不一 道指上涨0.09%

2012年09月19日09:27
来源:财经网
  美股周二小幅低开,收盘涨跌互现。美国二季度经常项目赤字较一季度减少12.1%,英国8月通胀略微降至2.5%;联邦快递第一财季盈利和营收高于预期,下调第二财季业绩预期。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1.54点,收于13,564.64点,涨幅为0.0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87点,收于3,177.80点,跌幅为0.03%;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87点,收于1,459.32点,跌幅为0.13%。

  宏观方面:

  英国统计局称该国8月通胀由7月的2.6%降至2.5%。通胀略降部分原因是家具和油价降低。如果趋势继续下去,英国央行今年晚些时间或可推出新一轮刺激。英国央行的通胀目标为2%。

  西班牙副首相萨恩斯-德圣玛丽亚周二接受电视采访时称,西班牙仍在考虑可能的欧盟救助的条件。她表示,欧洲必须认识到西班牙做出的牺牲和实施的改革。

  个股方面:

  联邦快递在周二公布第一财季财报显示,利润同比下滑,但是每股盈利和季度营收均超过分析师预期。第一财季净利润为4.59亿美元,约合1.45美元每股,低于去年同期的4.64亿美元,约合1.46美元每股,分析师对该公司盈利预期的平均值为1.40美元每股。当季总营收增加3%至107.9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05.2亿美元,高于19位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07亿美元。该公司预测第二季度每股盈利介于1.30至1.45美元,这低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给出的1.68美元的预测。

  美国第三大煤炭生产商阿尔法自然资源公司(Alpha Natural Resources)今天宣布,作为其削减1.50亿美元间接成本并收缩热能煤业务的计划的一部分,将于明年一季度结束前在公司范围内裁员1200人,占员工总数的近十分之一。该公司表示,将从周二开始关闭旗下8座煤矿。此次裁员将包括这些煤矿的400名员工。

  多尔食品公司(Dole Foods),将把旗下包装食品和亚洲新鲜产品业务出售给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Itochu),售价为16.9亿美元。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将享有多尔包装食品产品,以及远销亚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新鲜产品的商标权。

  经济数据:

  美国商务部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第二季度经常项目赤字为1174亿美元,较第一季度修正后的1336亿美元减少12.1%。第二季度经常项目赤字的缩小主要来自商品赤字的下降,以及包括美国海外投资收益在内的收入盈余的加大。第二季度美国海外资产收入项目盈余从一季度的474亿美元增至555亿美元。外国投资者购买的美国资产总额增加了830亿美元。

  大宗商品市场: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周二收盘上涨60美分,收于每盎司1,771.20美元,跌幅不足0.1%。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周二收盘下跌13美分,收于每桶95.29美元,跌幅为1.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