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美股周三小幅收高 道指上涨0.10%

2012年09月20日08:23
来源:财经网
  美股周三小幅收高。美国8月新屋开建数增加2.3%仍不及预期,营建许可环比略微下跌;日本宣布增加国债购买规模,亚欧股市普遍上扬;通用磨坊第一财季盈利好于预期,但销售不及预期。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3.32点,收于13,577.96点,涨幅为0.1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82点,收于3,182.62点,涨幅为0.15%;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73点,收于1,461.05点,涨幅为0.12%。

  宏观方面:

  日本央行今日在利率决议中宣布,增加资产购买规模10万亿日元(折合约1264亿美元),同时维持基准利率在0-0.1%不变。这10万亿中将增加日本国债购买规模5万亿日元,增加贴现国库券5万亿日元。此外,日本央行还取消了在资产购买计划项目下购买日本国债利率0.1%的最低限,并决定把资产购买期限延长至2013年12月底。

  据彭博资讯提供的数据,截止7月31日的一年时间,西班牙、葡萄牙、爱尔兰和希腊四国银行存款外流达到3260亿欧元。爱尔兰和希腊银行一直深陷债务困境,早在2010年就已发生存款外逃,去年已经扩散至西班牙和葡萄牙。在上述四国银行存款外流的同时,被认为是欧元区核心七国银行存款增长了3000亿欧元,这包括德国和法国,几乎相当于四国存款流出。

  个股方面:

  通用磨坊周三公布第一财季财报,当季利润为5.489亿美元,约合82美分每股,高于去年同期的4.056亿美元,约合61美分。销售增长5.3%至40.5亿美元。根据汤森路透的调查,分析师预期该公司的盈利为62美分,营收为40.8亿美元。毛利润率为40.2%,高于去年同期的37.6%。

  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在发与员工的备忘中表示,公司将向股东提供36.5亿美元分红。阿里巴巴公司今日宣布完成对雅虎的回购股份交易,整个交易价值76亿美元。剔除税收与相关费用,雅虎在此交易中获益43亿美元。将此次交易获得的现金用于回馈股东的决定,早在梅耶尔接管雅虎前就已确定。在她加入雅虎后数周,曾在一份提交给SEC的文件中表示,需重新考虑这一方案。

  高盛集团已经任命全球证券联席主管哈维·施瓦兹(Harvey Schwartz)为下一任首席财务官。现任首席财务官大卫·维尼亚(David Viniar)将于2013年1月底退休。高盛透露,维尼亚将加入公司董事会。

  欧洲委员会今日表示,苹果及其四大电子书出版商提出电子书调查和解意见,让零售商如亚马逊等实行折扣销售,从而结束欧盟对苹果及出版商涉嫌垄断电子书市场的调查。其他四家出版商包括Simon&Schuster和新闻集团旗下HarperCollins。据报道,欧洲委员会去年12月开始对苹果与出版商定价协议展开调查。

  经济数据:

  美国商务部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美国新屋开建数增长2.3%,年率达到75万,而营建许可则从多年的高位略微下跌。根据Marketwatch的调查,经济学家预期新屋开建数提高至年率77.5万。7月的新屋开建数向下修正至73.3万,原来公布值为74.6万。8月营建许可略微减少至年率80.3万,7月为81.1万。

  大宗商品市场: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周三收盘涨50美分,收于每盎司1,771.70美元,涨幅不足0.1%。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下跌3.31美元,收于每桶91.98美元,跌幅为3.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