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9月26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2年09月26日17:46
来源:财经网
  中瑞思创:全资子公司签署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

  根据相关规定,中瑞思创于2012年8月22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开立募集资金存储专户的议案》,决定在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宝善支行设立超募资金专项帐户,用于RFID系统及设 备生产建设项目超募资金的存储和使用。杭州思创汇联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宝善支行、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中瑞思创签订了《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

  泰胜风能: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泰胜风能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2年9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其他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向控股子公司呼伦贝尔泰胜电力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改的议案》、《关于续聘审计部负责人的议案》。

  佛塑科技:资产评估报告说明

  佛塑科技现公告资产评估报告说明。

  亚夏汽车:收到政府财政补贴款

  近日,亚夏汽车收到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拆迁与社区建设管理中心拨付给公司关于投资滁州亚夏汽车城的补贴款200万元整,用于扶助企业发展资金。

  上述补贴款项已到账,按照《新企业会计准则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上述补贴款项计入当期营业外收入并计入公司2012年度损益,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该项资金的取得将对公司2012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

  证通电子: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证通电子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于2012年9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公司2012年度财报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公司向联营企业深圳市通新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申请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向杭州银行深圳分行申请3,000万元综合授信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沧州明珠:股东所持公司股权解除质押及质押

  沧州明珠于2012年9月26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河北沧州东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知,东塑集团2011年8月26日质押给中国金谷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45,200,000股股票,于2012年9月24日办理了解除股权质押手续。解除质押的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3.29%。

  东塑集团将其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35,520,000股股票,质押给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为东塑集团10,000万元人民币借款提供出质,借款期限为1年,质押期限从2012年9月25日至质权人申请解冻为止。该宗质押于2012年9月25日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此次股权质押的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0.44%。

  截止本公告日,东塑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127,693,569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7.54%,其中已质押股份为97,520,0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76.37%,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8.67%。

  精诚铜业: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精诚铜业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2年9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的议案》。

  齐峰股份:收到政府补助

  根据淄博市财政局发出的《关于下达2012年山东省地方特色产业中小企业发展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淄财企指[2012]16号),齐峰股份于近日收到淄博市财政局发放给公司特种纸产业集群2012年地方特色产业中小企业发展资金300万元,上述补助资金将计入营业外收入,将对公司2012年度的利润有一定影响。

  (000536,041262034)华映科技:继续受让华映光电股份有限公司20%股权的进展

  华映科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及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受让华映光电股份有限公司20%股权的议案》,现将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于2012年09月25日向转让方中华映管(百慕大)股份有限公司、中华映管(纳闽)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支付本次股权收购款项的80%,华映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完成本次股权转让的工商备案。

  ST南江B: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

  ST南江B于2012年7月26日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2年7月26日起停牌。

  自停牌以来,公司、重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就方案的可行性进行了反复论证与完善。目前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审计、评估、律师及财务顾问审核等工作已基本完成,目前正在复核阶段中。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预审工作量较大,程序较复杂,为了维护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9月28日至10月9日继续停牌。

  公司将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准备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及相关资料,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再次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证券将于2012年10月9日后恢复交易,公司承诺在证券恢复交易后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证通电子:10月12日召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方式:现翅议,记名投票

  3、召开时间:2012年10月12日上午10:00-12:00

  4、登记时间:2012年10月11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5:30

  5、股权登记日:2012年10月9日

  6、召开地点:深圳光明新区松白路甲子塘证通电子产业园9楼会议室

  7、审议事项:《关于更换公司2012年度财报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申请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三湘股份:持续督导意见

  三湘股份现公告湘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上海三湘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及一致行动人收购三湘股份有限公司之持续督导意见。

  民和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民和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2年9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蓬莱民和食品有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变更商品鸡养殖建设项目部分实施地点的议案》。

  华神集团: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华神集团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9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为子公司在深圳发展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子公司在招商银行获取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子公司在上海银行获取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子公司在交通银行获取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科学城:股东所持公司股权质押

  2011年3月11日,科 学 城控股股东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80,808,080股质押给新时代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向其取得贷款,质押登记日为2011年3月11日,质押期限一年半。

  2012年9月26日,公司接到中国银泰通知,中国银泰将其持有的公司80,808,080股继续质押给新时代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质押登记日为2012年9月25日,质押期限一年半,相关质押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截止目前,中国银泰累计质押股数214,515,15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4.44%。

  (000037,200037)深南电A: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

  深南电A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于2012年9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聘请2012年度内控审计机构及支付其报酬的议案》、《关于支付2012年度财务审计报酬的议案》。

  (000533,112084)万家乐:10月9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召开日期和时间

  现翅议召开时间为:2012年10月9日下午2:30开始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2年10月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2年10月8日15:00-2012年10月9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4.股权登记日:2012年9月26日

  5.登记时间:2012年9月28日(下午5:00前)

  6.会议地点: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顺峰山工业区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7.审议事项:《2012年中期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广发证券: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获得中国人民银行备案通知

  广发证券近日收到中国人民银行《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通知》(银发【2012】229号)。

  根据该通知,中国人民银行核定公司待偿还短期融资券的最高余额为人民币135亿元,有效期一年。公司可在有效期内自主决定发行短期融资券的时机、规模和利率等各项要素。

  *ST漳电: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ST漳电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9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关停喧组容量指标的议案》。

  霞客环保: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霞客环保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9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独立董事和董事的议案》。

  *ST铜城:10月8日召开2012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时间:

  现翅议时间:2012年10月8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2012年10月8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时间为:2012年10月8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2年10月7日15:00至2012年10月8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翅议地点:白银铜城商厦四楼会议室

  3、会议召集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

  4、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2年9月24日

  6、登记时间:2012年9月28日上午9:30-下午17:00

  7、审议事项:《白银铜城商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及其摘要的议案》等。

  *ST西轴:10月12日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召开时间:2012年10月12日上午9:00

  (三)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四)股权登记日:2012年10月8日

  (五)登记时间:2012年10月8日至2012年10月1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六)审议事项:《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提案》、《关于选举白愈之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提案》。

  (000807,1182295,1282008,1282334)云铝股份:控股子公司云铝润鑫获得财政补助

  近日,云铝股份控股子公司云南云铝润鑫铝业有限公司收到云南熟河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下发的红工管〔2012〕67号文,云铝润鑫获得云南熟河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给予的生产经营补助资金3,721万元。目前,已收到第一笔补助资金2,871万元。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并经公司聘请的会计师确认,该项补助资金将计入公司2012年损益,此事项将对公司2012年损益产生积极影响。

  诚志股份:控股子公司再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近日,诚志股份控股子公司江西诚志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收到江西省科学技术厅、江西省财政厅、江西省国税务局、江西省地方税务局四部门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236000035),认定诚志生物公司为江西省高新技术企业,有效期三年,即从2012年4月至2015年4月。

  该公司此前为高新技术企业,本次系高新技术企业的重新认定,根据相关规定,其所得税率享受10%的优惠,即按15%征收。

  天威视讯: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天威视讯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2年9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

  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天华世纪传媒有限公司拟与深圳市天宝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天隆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订合同,向其提供数字电视付费频道及节目供其在辖区网络内传输和机顶盒用户订购,合同金额均不超过300万元。

  国际实业:股东所持公司股权质押

  2012年9月25日,国际实业接到第一大股东新疆对外经济贸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股权解冻及质押的通知,2012年9月24日,外经贸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420万股股份在解冻后质押给新疆联创兴业股权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质押期限一年。

  本次股权质押与前期已办理的股权解冻再质押股份累计达到2812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5.84%。外经贸集团2012年5月28日至2012年9月20日期间共办理股权解冻再质押2392万股,其中以1020万股股份为新疆联创兴业股权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分行营业部35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进行质押;以772万股股份为新疆联创兴业股权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在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18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进行质押;将600万股股份质押给新疆联创兴业股权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上述股权质押期限均为一年,股权的解冻、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登记手续。截至本公告日,外经贸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4710万股,质押冻结总额为147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57%。

  国民技术:获得政府补助

  国民技术于近日收到集成电路设计企业研发能力项目相关政府补助款合计人民币15,000,000元,占2011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3.93%。

  卫士通:高级管理人员辞职

  卫士通董事会于2012年9月25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胡安友先生的辞职报告,胡安友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胡安友先生将继续在公司任职,但不担任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根据相关规定,胡安友先生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胡安友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经营工作的正常进行。

  雅本化学: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2012年9月17日召开的雅本化学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修改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及修改第十三条的议案》。

  近日,公司取得了苏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名称由“苏州雅本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雅本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和证券代码保持不变。

  现将工商变更前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予以公告。

  (000883,112054)湖北能源:新增股份变动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发行数量:606,575,126股

  发行价格:5.20元/股

  募集资金总额:3,154,190,655.20元

  募集资金净额:3,114,799,997.68元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湖北能源新增股份606,575,126股,将于2012年9月2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中,发行对象自本次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其在本次发行中认购的股份。

  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股权分布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上市条件。

  天立环保: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天立环保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2年9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申请贷款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向银行申请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507,112025)珠海港:第八届董事局第八次会议决议

  珠海港第八届董事局第八次会议于2012年9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部分制度的议案。

  (000882,041169007,B01786)华联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华联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2年9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议案》。

  金螳螂:公司和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及签订《施工合同》

  近两日,金 螳 螂收到恒大地产集团天津有限公司、北京朝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珠海长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传来的《中标通知书》,并与云南腾冲云峰置业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施工合同》。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美瑞德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与张家港市泰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施工合同》。

  本次中标及签订合同总金额为68,180.84万元,占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6.72%。上述项目的实施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000807,1182295,1282008,1282334)云铝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云铝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2年9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彝良县捐款的议案》、《关于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

  常山药业: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

  根据常山药业《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调整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数量的议案》、《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相关事项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已经完成限制性股票的授予工作,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1.授予日:2012年9月14日。

  2.授予数量:首次激励计划授予对象共43名,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507.37万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2.7673%。

  3.授予价格:5.95元/股。

  4.股票来源:常山药业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

  5.激励计划的有效期、禁售期和解锁期:激励计划有效期60个月,自首次授予日起12个月为禁售期,激励对象通过本计划持有的限制性股票将被锁定不得转让。

  北信源:第一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

  北信源第一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于2012年9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修改的议案》、《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授权董事长签署的议案》。

  (000698,041258038)沈阳化工:2012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沈阳化工2012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9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拟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沈阳金碧兰化工有限公司总额为8,000万元的银行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

  (000539,112001,200539)粤电力A: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

  粤电力A于2012年6月2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向广东省粤电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2】865号),核准公司本次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案。公司按照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正在积极实施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现将有关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本次发行股份拟购买广东省粤电集团有限公司直接持有的7家目标公司股权中,深圳市广前电力有限公司、广东惠州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广东粤电石碑山风能开发有限公司、广东红海湾发电有限公司、广东国华粤电台山发电有限公司、广东省电力工业燃料有限公司等6家目标公司的相应股权已完成过户至公司名下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与粤电集团正在积极推进办理最后一家目标公司,即广东惠州平海发电厂有限公司的股权变更的相关事宜。

  公司本次发行股份拟购买的全部目标公司相应股权过户完成时间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公司将继续抓紧实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并将按相关规定及时公告实施进展情况。

  汇源通信: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汇源通信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9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公司关于放弃参股公司股权转让优先认购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华神集团: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华神集团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2年9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将土地及地上建筑物一并向四川华神钢构有限责任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

  合兴包装:更换保荐代表人

  合兴包装于近日收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保荐机构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因原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朱文瑾女士工作变动,不再负责公司持续督导保荐工作。为保证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正常进行,平安证券决定由保荐代表人陈建先生接替朱文瑾女士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保荐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吴光琳先生、陈建先生,持续督导期截止至募集资金使用完毕为止。

  华星化工: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华星化工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9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安徽华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华中数控: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华中数控于2012年9月2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21684号)。

  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仍存在不确定性。

  信隆实业: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信隆实业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2年9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天津信隆实业有限公司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申请融资提供2,000万元担保》的议案、《关于为天津信隆实业有限公司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申请融资提供3,800万元担保》的议案。

  胜利股份:参股公司签署土地补偿协议

  2012年9月25日,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青岛市政府土地储备管理部门与胜利股份参股公司青岛胜通海岸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土地补偿协议》,拟对胜通海岸名下的部分土地进行收储并给予补偿。

  本协议所涉及土地补偿收入确认后,按公司会计政策测算预计将增加胜通海岸净利润约5.0亿元左右,根据权益法核算,公司母公司净利润增加约0.9亿元左右,公司持股62.5%的控股子公司青岛胜信滨海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净利润增加约1.0亿元左右,上述两因素导致公司合并报表净利润增加约1.5亿元左右。

  截止目前,本协议所涉及土地补偿尚不具备会计确认条件,确认时点根据收储进程和补偿收入收到时间依据会计准则予以确定,因此具体确认时点具有不确定性。

  利欧股份: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解除质押

  利欧股份于2012年9月26日接到股东王相荣先生、王壮利先生关于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解除质押的通知。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于2012年9月26日出具的《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王相荣先生于2012年7月31日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台州分行的公司高管锁定股10,000,000股,及王壮利先生于同日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台州分行的公司高管锁定股10,000,000股已于2012年9月26日解除质押。王相荣先生、王壮利先生此次解除质押的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比例均为3.13%。

  (000753,041158023)漳州发展:第六届董事会2012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

  漳州发展第六届董事会2012年第二次临时会议于2012年09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管理办法》。

  永安药业: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永安药业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9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4万吨/年酒精法环氧乙烷项目技改投资的议案》。

  格林美:公司债券发行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

  格林美于2012年5月8日召开的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等相关议案。

  2012年9月26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通过。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核准批复后另行公告。

  中超电缆:部分归还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公告

  中超电缆2012年5月7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批准公司使用15,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到期将归还至募集资金专项账户。2012年5月23日公司召开的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该议案。

  2012年9月26日,公司已将上述资金中的1,000万元资金归还并存入公司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归还情况通知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

  (002123,041262003)荣信股份:股东所持公司股权质押

  2012年9月26日,荣信股份接到公司股东左强先生的通知,左强以其持有的公司的部分股权35,000,000股质押给海通创新证券投资有限公司,质押期限自2012年9月25日至质押担保范围内的债权得到全部清偿后解除。左强先生已于2012年9月25日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道明光学:全资子公司完成吸收合并暨工商变更登记

  2012年6月29日,道明光学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吸收合并的议案》,为节约管理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决定由浙江腾辉科技有限公司吸收合并浙江永鑫晶体材料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完成后,永鑫晶体注销,腾辉科技实收资本由1,000万元增加至1,500万元。

  2012年9月7日,腾辉科技完成了对永鑫晶体的吸收合并及相应的工商变更登记,腾辉科技的实收资本由1,000万元增加至1,500万元,业经龙游冠宇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验证并出具龙冠宇验字[2012]078号《验资报告》,并取得了由龙游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永鑫晶体于当日完成了工商注销登记,取得了龙游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工下发的《公司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

  爱康科技:10月12日召开2012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2012年10月12日上午10:00

  3.会议地点:江苏省张家港经济开发区金塘路公司三楼会议室

  4.会议方式:现场表决

  5.股权登记日:2012年10月9日

  6.登记时间:2012年10月10日-11日9:00-11:30,13:00-16:00。

  7.审议事项:关于为青海蓓翔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申请银行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新疆爱康电力开发有限公司申请项目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青海蓓翔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申请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中关村:第四届董事会2012年度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

  中关村第四届董事会2012年度第十次临时会议于2012年9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内部控制规范实施工作方案及总体运行表》的议案。

  荣之联:10月19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召开日期、时间:2012年10月19日9:30

  3.登记时间:2012年10月17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

  4.股权登记日:2012年10月15日

  5.召开地点:公司二层大会议室

  6.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表决方式

  7.审议事项:《关于修订的议案》、《关于修订的议案》、《关于补选任光明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晨光生物: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部分上市流通提示

  1、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7,000,000股,约占公司股本总额的比例为3.90%;

  2、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7,000,000股,约占公司股本总额的比例为3.90%;上市流通日期为:2012年10月08日。

  桐君阁:董事会秘书辞职

  桐君阁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程耕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程耕先生由于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董事会秘书、公司董事、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程耕先生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辞职生效日期于本公告之日起。

  程耕先生辞职后,公司董事人数不足公司《章程》规定人数,公司董事会将尽快增补董事、审计委员会委员并聘任董事会秘书。在新聘任董事会秘书就职前,董事会指定公司董事、财务总监陈川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金达威:股东所持公司股权质押

  金达威于近日获悉公司股东厦门经济特区工程建设公司将其所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1,220,000股质押给厦门国际银行厦门思明支行。上述股权已于2012年9月25日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股权质押期限自股权质押登记之日起至质权人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湘潭电化: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湘潭电化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2年9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湘潭市中兴热电有限公司向中国光大银行湘潭支行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向北京银行长沙分行申请融资的议案》。

  海鸥卫浴:江西鸥迪铜业有限公司获得政府补贴

  2012年9月24日,海鸥卫浴投资设立的江西鸥迪铜业有限公司收到《弋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抄告单(弋阳办抄字【2012】236号)-关于拨付企业发展扶持资金的抄告》:根据《弋阳县投资创业优惠办法》(弋发【2012】5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同意拨给江西鸥迪铜业有限公司企业发展扶持资金壹仟玖佰叁拾肆万陆仟肆佰元整。截止至公告日,鸥迪公司已收到弋阳县政府该笔1934.64万元的政府补贴资金。

  该政府补助预计对海鸥公司当期利润产生积极影响,鸥迪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将上述资金确定为营业外收入并计入鸥迪公司2012年度损益,具体将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

  海联讯:10月15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1.会议时间

  现翅议时间:2012年10月15日下午14:00起;

  网络投票时间:2012年10月14日至2012年10月15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2年10月1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2年10月14日下午15:00至2012年10月15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2年10月10日

  3.会议地点: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市高新技术园R2厂房B区3a层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表决方式:现场投票方式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6.登记时间:2012年10月9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2012年-2014年)〉的议案》。

  天奇股份:重大合同

  天奇股份于2012年9月25日收到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通知,公司中标由该公司组织的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重庆三工厂总装生产线项目,项目中标金额为13518万元人民币。项目合同竣工期预计为2013年7月。根据约定:双方将在期后正式签订商务合同与技术协议。

  本项目合同金额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2011年)营业总收入的8.75%。项目预计竣工时间为2013年7月,主要对公司2012、2013年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因项目合同执行存在一定的周期,项目采购成本会受市场影响发生一定程度的波动,从而影响项目利润,存在一定的风险。(中金在线)

  (来源:中金在线编辑部)来源中金在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