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人物 > 未来之星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麦当劳让26岁小伙掌管千万生意

2012年10月29日02:03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麦当劳让26岁小伙掌管千万生意(图)]
 
  领先的国际化培训体系助力魏诚实现管理梦想

  只需3年,就能从青涩的大学毕业生蜕变为专业的职业经理人?“只有麦当劳会这样培养年轻人,并给他们机会!”麦当劳今日广场餐厅经理魏诚表示,“正是麦当劳完善的国际化培训体系,让我从一个懵懂的年轻人成为一名管理者。”在魏诚心中,麦当劳是他快速成长的加油站,更是他实现管理梦想的舞台。

  快速成就的加油站2008年大学毕业后,魏诚以见习经理的身份加入麦当劳。“第一天报到时,当时的餐厅经理作为我的教练已经为我制定了三年的职业发展计划。”虽然自己也曾一度怀疑它能否实现,“但教练一直不断鼓励我,一定要相信自己,更要相信麦当劳的培训系统,麦当劳超过一半的管理层都是从员工做起的。”

  “在麦当劳工作就像进了一所积分制大学,到现在我已经参加了五次系统培训!一边开心工作,一边享受逐级配套的培训,并且获得公平的晋升。”魏诚感觉工作乐趣十足,“像在上海的麦当劳中国汉堡大学培训课程会穿插很多互动环节、游戏和案例分析,所有的培训实用而有趣,让你切实提高能力,为你的持续成长不断输入动力。”经过见习经理、第二副经理到第一副经理的步步晋升,魏诚在今年6月通过鉴定正式成为一名餐厅经理。

  实现管理梦想的舞台

  “我是怀着管理梦想来到麦当劳的。”魏诚有着成为出色领导者的坚定决心。经过3年历练,现在魏诚掌管着年营业额超过千万的业务运营,并管理超过100人的团队。“这里是成就年轻人管理梦想的地方!”魏诚说。

  成为管理者的魏诚,很重视员工的发展,“这是麦当劳的管理文化,我在带团队时会不断鼓励伙伴们全方位地发展自我,帮助员工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让他们清晰看到自己在麦当劳的广阔发展空间。”

  在谈及自己的职业规划时,他表示,“我希望在未来两年内晋升到营运顾问,管理更多家麦当劳餐厅。”其实,麦当劳不仅为魏诚打造了最棒的职业起点,也完全融入他的幸福生活中,“我和女朋友也是在麦当劳认识的。”他甜蜜地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