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生活方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盘点娱乐圈“剩女”明星 看看豪宅都啥样(图)

2012年11月06日15:1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盘点娱乐圈“剩女”明星 看看豪宅都啥样(图)]
  尽管“剩女”一词不再只是个贬义词,但“女大当嫁”这个传统仍是人民非常重视的。正所谓“女大不中留”,即便你才气过人,拥有倾城倾国的容貌,到最后,也仍是要嫁人的。可是,现实中偏偏有那么一部分女子,个个才气过人,容貌倾城、也名利双收,却没能风风光光地将自己嫁出去。这种现象,在娱乐圈也很盛行,诸如章子怡、蔡依林、徐静蕾等大牌女明星,仍待字闺中。现在,就请随阿莲看看因为绯闻伤身,而迟迟未嫁的十大女星都是谁!

  章子怡

盘点娱乐圈“剩女”明星 看看豪宅都啥样(图)

  原本以为与时代华纳股东、以色列人ViviNevo发展到谈婚论嫁的章子怡,会在今年嫁为人妇,继而怀孕生子。没想到,这位借李安和老外之手成功打入国际影坛的“谋女郎”国际章,不仅和ViviNevo莫名其妙地分手,还制造了泼墨门、诈捐门等一系列的门事件。看来,如今待嫁的国际章,在少了未婚夫的情况下,也只能以做慈善事业来打发一个人的寂寞了。

  大美女关之琳,虽然频频与富豪传出绯闻,近年来也不怎么演戏了,却仍独身一人奋战在娱乐圈中。不过最近有传她已与某富豪秘密领证,只不知这次会不会又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盘点娱乐圈“剩女”明星 看看豪宅都啥样(图)


  不是貌美如花,但气质却越来越令人着迷的张曼玉,不能与梁朝伟步入红地毯,只好不断地更换男友来打发寂寞,而且还无一例外地都是外国人。不知此花何时会结果,最终会落谁家?难不成,她还要苦等梁朝伟甩了刘嘉玲,然后和她一起演绎花样年华的大团圆?

盘点娱乐圈“剩女”明星 看看豪宅都啥样(图)


盘点娱乐圈“剩女”明星 看看豪宅都啥样(图)
  徐静蕾是娱乐圈中公认的闷骚型才女,无论演戏、当导演、开博客还是电子杂志,都稳步发展。可就是这个才女,虽然赢得了事业上的步步高升,却难在爱情上如意。从当年的作家王朔、音乐才子张亚东、再到与英俊才子韩寒的姐弟恋,以及被范冰冰横刀夺爱的黄觉,可谓是男友一箩筐。但成正果的却没一个,唐僧取经也有个年限呀,不知咱们的徐大才女何时才能修成正果。

  从最初的挂历女郎一跃成为今日横扫几大影后奖项的华谊一姐,其中的艰辛不是外人能了解的。但就是这个灵气十足的周迅,尽管征服了无数观众的心,成为众多男人的梦中情人。却无法迎来爱情的胜利,曾经的爱人李亚鹏、吴彦祖早已为人夫为人父,大齐和“富二代”王朔也在一转眼间不再与她纠缠,不知今日今时的周迅,要何时才能摆脱“剩女”行列。

盘点娱乐圈“剩女”明星 看看豪宅都啥样(图)


  林志玲

  林志玲是很多男人心目中的完美女人:容貌娇俏、身材好、家境殷实、声音甜美,还拥有丰富的学养。曾风传志玲美女将与“马桶王子”邱泽楷完婚,本以为终于可以十全十美,但林志玲随即否认:“我看了新闻才知道原来我在热恋。”似乎短期内依然没有嫁人的可能。

林志玲豪宅
林志玲豪宅


  林志玲的妈妈对媒体证实,林志玲已在台北买下共300平米的跃层豪宅,外加两个车位。曾有统计指出,林志玲虽遇坠马事件,不过她复出后立即投入工作,收入仍然可观,绝对有资格买豪宅。林家一直饱受狗仔骚扰,想快速搬家,因此才看上百达富丽。据悉,百达富丽房价每平米3万多,如果加上车位,总价最高达1100万元左右。


  超级性感的阿妹:上亿豪宅曝光

张惠妹
张惠妹


  谣传身价数十亿的阿妹相中这信义计划区最昂贵亿万豪宅,一户八千万起跳,阿妹一口气买了四户一共460坪首度曝光的这栋豪宅,标榜高度隐密,没有通行证登天都进不来,外来车子一律要经过地下室廊进入,完全隔绝外界打扰。再看看内部陈设,进入家门前要经过红外线门卡检查,一进门全自动电脑操控,灯光大小,音乐种类全部电脑操控每坪七十五万起跳的豪宅,地板墙壁全部都是澳洲进口的花岗石材,耐热防震。强调六星级饭店管理的这栋豪宅,不仅住家住的舒服,健身房泳池更一应俱全,服务人员24小时待命,让阿妹不出门就有度假般的享受。不管是一户还是四户,阿妹的住家品质真的令人很羡慕。


  容祖儿:2000万购豪宅赶工装修

容祖儿
容祖儿

  容祖儿去年尾斥资二千多万元,购入香港司徒拔道松柏新村一高层单位作为投资之用,但最近有人目睹容妈妈经常出入该单位,该单位目前正赶工装修,据悉祖儿打算将由旧山顶道搬入此单位居住!

  据知一直以来祖儿都有作物业投资,去年年底,祖儿便斥资二千多万元,购入司徒拔道松柏新村一个三房两厅,约250平米的高层单位。由于当时祖儿仍租住旧山顶道豪宅,故此新购单位只是作投资之用。不过近日有人目睹容妈妈经常出入松柏新村的单位,而该单位现时正大肆装修,据悉祖儿正计划搬往此处,想赶及在4月份入伙。容妈妈不时抽空视察进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