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投资 > 艺术投资新闻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市民排队40小时购十八大纪念邮票

2012年11月09日10:24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今天,中国邮政发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一套2枚和1枚小型张。从前天下午起,就陆续有市民前往邮政网点排队等候,到今天上午,80家邮政网点门口都排起了长队,大家静静等候《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邮票正式面世的激动人心的一刻,踊跃争购十八大纪念邮票和胡锦涛题词纪念封,争盖纪念邮戳。

      在集邮总公司,排在第一位的是今年已90高龄的张雪棚,买到邮票后,他告诉记者:“我昨天早上7点来排队,以为能排在第一,但这时已经有20多名邮迷排队了,为了照顾我,前天下午4点就来排队的唐福平把第一的位置让给了我。十八大的召开,是国家的大事,政治意义非常大,中国发展全靠党的领导,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而唐福平边欣赏邮票边对记者说:“今天是十八大开幕的日子,能在今天买到十八大纪念邮票非常具有纪念意义,心里很激动。”

  今年国庆节刚生了孩子的赵女士,专门让爱人从宝山打车赶到这里,为女儿购买邮票,给孩子留作纪念。来自外资企业的刘晶,今天凌晨4点多就来排队,他打算将这几枚珍贵的邮票,分别寄给远在外地的哥哥和同学。尽管排了一天一夜,邮迷张林海非常有耐心,他说:“十八大纪念邮票设计新颖,值得收藏,不在乎等多长时间。”

  据了解,今天本市80个邮政网点共零售1.5万套邮票,至上午10时已销售一空。昨晚,市集邮总公司许多工作人员放弃休息,加班加点,精心准备,在醒目位置张贴公告,公布零售量、品种、价格,方便市民选购邮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