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11.23)

2012年11月23日08:23
来源:财经网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亿利能源*ST黄海停牌一小时。

  ST沪科停牌一天。

  道博股份广州药业停牌起始日2012年11月23日。

  ST沪科停牌起始日2012年11月26日。

  06中化债停牌起始日2012年11月29日。

  云天化、亿利能源停牌终止日2012年11月22日。

  深市

  融通添利停牌一小时。

  白云山A、*ST漳电华闻传媒光迅科技特停。

  酒鬼酒ST迈亚取消特停。

  签约中标

  600292九龙电力公司控股子公司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为提高脱硫、脱硝市场份额和经济效益,与吉林松花江热电有限公司签订了吉林松花江热电背压机组工程2×CB40MW+CB50MW机组脱硫、脱硝、除尘器多污染物协同控制一体化总承包合同。

  600486扬农化工11月22日,公司与农银无锡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签署了收益权转让合同。公司将以1.7亿元资金受让农银无锡持有的《苏信理财·恒信A1202单一资金信托合同》项下受益权所派生的收益权。合同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600502安徽水利近日,马鞍山安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就其“马鞍山慈湖河中游(东环路)—(林里路)综合治理BT(建设—移交)项目雨水排涝泵站工程”进行邀请招标,并确定本公司为该项工程承建中标人,中标价格为工程竣工结算审计后的总造价下浮7%(不含税),工程初步设计概算约8474万元(不含设备费)。定于12月18日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876洛阳玻璃公司与中建材玻璃公司签订资金代付《协议书》,拟通过中建材玻璃公司向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供应商结算,以缓解资金压力。

  600896中海海盛11月21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海海盛香港船务有限公司与江门市银湖拆船有限公司签订了《“金海洋”轮废钢船买卖合同》、《“金海潼”轮废钢船买卖合同》,海盛香港将“金海洋”轮和“金海潼”轮两艘化学品船作为废钢船出售给银湖拆船,出售价格为1,032,208.47美元每艘,合计为2,064,416.94美元,与该两轮合计账面净值(截止2012年10月31日,该两轮合计账面净值为1,035万美元)相比折价约829万美元。

  002431棕榈园林潍坊政府采购网于11月22日发布了“潍坊滨海经济开发区中央商务区景观BT工程(一期)的中标公告”,公司和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为项目的联合体中标单位。

  002685 华东重机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与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签署的门座式起重机购销合同的议案;关于对公司2012年第三季度报告进行修正的议案等;定于12月11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增持减持

  600209 罗顿发展 接公司控股股东海南黄金海岸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海口国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通知,获知集团公司于11月21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减持本公司股票21,731,000股;国能投资于11月22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出售其所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19,600股。

  000551创元科技公司于11月22日收到控股股东创元投资的关于完成增持创元科技股份的函,创元投资已完成本次增持计划,并承诺本次增持计划完成之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此次增持的公司股份。

  000703恒逸石化河南汇诚投资有限公司于5月9日至11月22日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544.8895万股。

  000917电广传媒公司于11月22日收到董事长龙秋云先生,副董事长、总经理彭益先生,董事、副总经理尹志科先生,监事会主席熊云开先生等高管和56名中层骨干的书面通知,计划在未来两个月内,以合计不高于2200万元、不低于1500万元增持本公司股票,并承诺自愿将所购股份(含本次购买股票派生的股份)从购买结束之日起锁定三年,增持所需资金由增持者个人自筹。

  对外投资

  600480凌云股份董事会同意公司在上海市青浦区华新镇全资设立上海凌云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0万元。

  600755厦门国贸董事会同意向公司全资子公司国贸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增资40,000万元,并授权经营管理层办理增资的相关事宜。

  600785新华百货董事会通过关于租赁固原荣华实业有限公司所属商业用房的议案;通过选举苏红霞女士为监事会主席。定于12月17日召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有关条款的议案等。

  600859王府井董事会同意公司之全资子公司郑州王府井商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增资方式引入合作伙伴共同投资运营郑州温哥华广场项目,增资金额参考郑州王府井评估价值确定。

  601991大唐发电董事会同意公司出资参与设立“大唐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暂定名),出资方及出资比例为:大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40%、本公司20%、中国大唐海外(香港)有限公司20%、大唐新能源(香港)有限公司20%;同意公司根据宁夏大唐国际青铜峡风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实际需要为其融资提供全额担保,担保金额不超过29,982万元。

  000547 闽福发A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以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目前,公司已使用募集资金偿还5,000万元银行贷款。

  000973佛塑科技董事会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无锡环宇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向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无锡分行申请贸易融资额度提供2200万元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拟成立佛山市来保利XX有限公司并注销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保利分公司的议案等;定于12月14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106莱宝高科公司控股子公司江金徕镀膜有限公司于11月16日参加金华市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竞得“金市工土让告字【2012】14号”公告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因政府部门需履行签章审批程序,11月21日,金徕公司取得金华市国土资源局提交的《成交确认书》。

  002447壹桥苗业董事会通过收购资产的议案;定于12月8日召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71中超电缆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宜兴市中超利永紫砂陶有限公司”的议案;定于12月10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622永大集团董事会通过公司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购买用于募投项目建设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发行融资

  600110中科英华11月22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交易商协会同意接受公司中期票据注册。

  000595 *ST西轴 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已经中国证监会受理,截至目前仍在审核过程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

  000900现代投资11月22日,公司已完成本次中期票据的发行。

  002281 光迅科技 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11月23日开市起停牌。

  002274华昌化工11月21日,公司已完成2012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2.5亿元的发行,募集资金已全额到账。

  股份上市

  002308威创股份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447,376,500股,可上市流通日11月27日。

  002309中利科技本次可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27,738万股,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27,738万股;可上市流通日11月27日。

  002535林州重机本次限制性股票解锁的数量为1,754,844股,可上市流通日11月28日。

  002636金安国纪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21,000,000股,可上市流通日11月26日。

  其他公告

  拍卖诉讼

  600225天津松江公司近日接到由华通置业转交的福建省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2012)厦民初字第360号。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松江集团有限公司向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申请金额为叁亿元的借款,借款期限为三年,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松江市政建设有限公司以其名下土地提供抵押担保,公司为此笔借款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担保。

  000040宝安地产近日,公司持股70%的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凯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收到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对凯方实业诉深圳市赛德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判决驳回原告的诉讼请求,案件受理费及财产保全费均由原告负担。凯方实业将进一步补充证据,按规定的时间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抵押担保

  600106重庆路桥11月22日,公司接到公司股东重庆国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通知:该公司将持有的公司125,000,000股流通股质押给重庆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该股权质押手续已于11月22日办理完成。

  600156华升股份董事会通过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向兴业银行长沙分行新城支行申请授信额度12000万元,其中,公司本部2000万元、湖南华升工贸有限公司4000万元、湖南华升株洲雪松有限公司3000万元、湖南华升洞庭麻业有限公司3000万元,上述授信由公司控股股东湖南华升集团公司提供担保,授信期限为一年。

  600277 亿利能源 董事会同意公司与控股股东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股权托管协议》;同意公司为北京亿兆华盛有限公司向盛京银行北京官园支行申请一年期、10,000万元的银行承兑汇票授信;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请一年期、5,000万元的银行承兑汇票授信提供担保。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股票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以上。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579 *ST黄海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610、900906 S中纺机中纺B股 公司获悉,上海市二中院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对本公司第二大股东江苏南大高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现名为江苏南腾高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本公司7200万股社会法人股及其孳息实施继续冻结,冻结期限从2012年11月30日至2014年11月30日。

  600735新华锦11月22日,公司接公司大股东山东鲁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通知:鲁锦集团于11月21日将其原质押给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的733万股无限售流通股予以解押。同时,鲁锦集团向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质押950万股,期限24个月。

  600997开滦股份11月21日,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分行签署编号为“保A100J120048号”的《保证合同》,为唐山中润煤化工有限公司6,000万元借款提供担保。

  000428华天酒店控股股东华天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其原质押给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的2888万股本公司股份因其原质押贷款期限到期,于2012年11月19日解除质押冻结。上述股份解除冻结后,华天集团于2012年11月19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2888万股继续质押给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用于华天集团新增的质押贷款,质押期限一年。

  000601韶能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将湾头水电站变更为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向中信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韶能集团韶关宏大齿轮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拟于12月11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793 华闻传媒 董事会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提供担保的议案。因公司重要事项需公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11月23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重要事项公告后复牌。

  000897津滨发展董事会通过关于为天津建金成贸易有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006精功科技董事会通过关于与浙江日月首饰集团有限公司续签《互保协议书》的议案;关于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资进度的议案等;定于12月12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020京新药业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

  002185华天科技11月21日,控股股东天水华天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质押给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的本公司10,000,000股股份及因2011年度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所增加的6,000,000股股份合计16,000,000股股份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质押解除手续。11月21日,华天微电子将其持有的本公司14,000,000股股份质押给中国进出口银行,为本公司向中国进出口银行的借款提供质押担保。质押期限自2012年11月21日起,至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002476宝莫股份公司控股股东胜利油田长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流通股37,500,000股质押给新时代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并已于2012年11月2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登记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登记止。

  人事变动

  600376首开股份董监事会通过选举刘希模先生为董事长,杨文侃先生为总经理,胡仕林先生为监事会主席。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

  600883博闻科技董事会收到董事李余明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上述辞职报告自11月21日送达本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603000 人民网 公司独立董事熊晓鸽先生因个人原因,于11月22日向公司董事会递交书面辞职报告。熊晓鸽先生的辞职报告自新任独立董事选举产生后生效。

  000503海虹控股公司监事白小克先生于11月20日因病去世。

  000531 穗恒运A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董事变更的议案;定于12月10日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682东方电子董事会同意聘任林培明先生、王传起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通过关于申请银行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000925众合机电监事会通过关于公司监事会部分成员调整的议案。

  002053云南盐化董事会通过关于延长对参股子公司委托贷款期限的议案;关于外派参股子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公司昆明盐矿节能改造项目属于云南省的2010年第二批节能技术改造财政奖励项目。11月21日,公司收到了该文件项下的节能技术改造财政奖励清算资金218万元。

  002273水晶光电董事会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定于12月13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重组进展

  600019宝钢股份现根据有关规定,将回购进展情况公告:截至11月22日,公司回购数量为352,215,758股,购买最高价为4.69元/股,最低价为4.51元/股,支付总金额约为16.25亿元(含佣金)。

  600096 云天化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调整的议案;通过关于以发行股份或支付现金方式向交易对方购买资产的议案等。定于12月10日召开公司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136 道博股份 公司收到第一大股东武汉新星汉宜化工有限公司通知,该公司拟讨论与本公司发展相关的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11月23日起停牌。

  600247成城股份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公司股票已于11月16日起停牌,目前,公司正在对上述事项进行论证,准备相关材料。公司股票自11月23日起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

  600332 广州药业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广州白云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因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本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11月23日开市起停牌。

  600338 *ST珠峰 与本次重组有关的海成集团与上海外贸的诉讼纠纷,目前正在政府部门关注下进行调解。待调解协议签署后,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审议相关议案。经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608 ST沪科 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故从11月23日起公司股票停牌。

  601788光大证券公司全资子公司光大期货有限公司目前收到中国证劵监督委员会有关批复,核准光大期货有限公司资产管理业务资格。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603993 洛阳钼业 董事会同意注销洛阳建投矿业有限公司;同意将栾川县沪七矿业有限公司存续分立为两家公司,即在沪七矿业以外,另以沪七矿业所持有的洛阳富川矿业有限公司10%股权及相关资产注册成立一家新公司,公司将相应直接持有新公司以及沪七矿业100%股权。

  000023 深天地A 日前,该项资产盘活事宜已取得重大进展:11月18日,公司与深圳市博瑞福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协议书》,双方自愿解除分别于2008年11月及2010年11月签订的《关于盘活深圳新世纪广场闲置房产的协议书》及《关于盘活深圳新世纪广场闲置房产的补充协议书》,同时博瑞福公司全面退出关于盘活深圳新世纪广场闲置房产的一切工作,双方互不追究任何责任,博瑞福公司已向我公司支付的托管费不予退还。11月19日,公司与美洲联冠置业(深圳)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深圳新世纪广场房地产权益的转让协议书》。公司于签订协议当日即收到美洲联冠公司支付的定金10,000,000元。11月22日,公司已收到美洲联冠公司支付的剩余转让款170,000,000元。

  000039、200039中集集团关于B股现金选择权实施公告的更正。关于境内上市外资股转换上市地以介绍方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及挂牌交易进展的提示。

  000404华意压缩董事会通过关于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担保之担保费的议案;关于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景德镇分行申请1.5亿元融资业务额度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江西长虹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申请2.15亿元拆借资金的议案;定于12月10日召开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522 白云山A 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广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广州白云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因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11月23日开市起停牌,并于公布审核结果后复牌。

  000557 *ST广夏 公司已向管理人递交了《终结“银广夏”重整程序的报告》,管理人也向银川中院递交了《关于银广夏重整计划执行情况监督报告》。

  000586汇源通信定于12月10日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司拟将其合法拥有的位于成都高新区(西区)西芯大道5号的面积为16064.80平方米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土地使用证编号:成高国用(2012)第17969号)以及地上建筑物作价897.17万元全部出售给汇源集团有限公司。

  000720 *ST能山 董事会通过了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聊城热电公司委托替代发电的提案》。

  000767 *ST漳电 接中国证监会通知,证监会并购重组审委会将于近日审核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宜。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11月23日起停牌,待公司公告审核结果后复牌。

  000859国风塑业董事会通过关于资产转让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996中国中期关于股东、关联方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11月22日,公司收到参股公司中国国际期货有限公司转发的中国证监会签发的《关于核准中国国际期货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华元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并变更注册资本和股权的批复》文件。公司收到参股公司中国国际期货有限公司转发的中国证监会签发的《关于核准中国国际期货有限公司资产管理业务资格的批复》。

  002092中泰化学控股股东追加股份限售承诺。新疆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本公司193,011,621股无偿划转至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过户手续已办理完毕。

  002192路翔股份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路翔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002211宏达新材董事会通过关于转让江苏城市魔方酒店管理有限公司45%股权的议案。

  002497雅化集团由于公共传媒出现关于本公司收购四川凯达化工有限公司股权可能存在争议的报道,可能会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自11月22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股东大会

  600123兰花科创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收购兰花集团资源整合矿井的议案等。

  600358国旅联合临时股东大会通过汤山公司与南京金桂园合作开发汤山174亩土地的议案。

  600609 金杯汽车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加2012年度贷款及担保额度的议案等。

  601699潞安环能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0030、200030 *ST盛润A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审议公司董事会更换董事》议案等。

  000153丰原药业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补选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000425徐工机械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为下属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000637茂化实华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制订《茂名石化实华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制度》的议案。

  000677 *ST海龙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关于向金融机构申请贷款的议案。

  000821京山轻机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

  002238天威视讯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补选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002412汉森制药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拟用部分超募资金对募投项目追加投资的议案。

  其它公告

  600290华仪电气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600372中航电子公司与本次发行保荐人机构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及中航证券有限公司分别与建设银行三元桥支行和中信银行北京望京支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

  600401 海润光伏 召开2012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600433冠豪高新经确认,公司已于11月22日将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6,700万元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并已将该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

  600500中化国际“06中化债”将于12月3日还本付息;“06中化债”按票面金额从2011年12月1日起至2012年11月30日止计算年度利息,票面年利率为1.8%;每手“06中化债”面值1000元派发利息为18元(含税),并兑付本金;兑付兑息债权登记日为11月28日;兑付兑息日12月3日。

  600598北大荒11月6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拆借资金事项的问询》。针对上述上交所问询,公司全体董事进行了认真回复。

  600599熊猫烟花关于最近五年接受监管措施或处罚及整改情况的公告。公司近日收到银河湾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的承诺函。

  600744华银电力公司于11月22日接到公司审计机构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关于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转制为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有关事项的函》。

  600817 *ST宏盛 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中国证监会依法对本公司提交的《西安宏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整计划中涉及全体股东向战略投资人让渡股份同时公司接受资产赠与事项的申请报告》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600823世茂股份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更正公告。

  601318中国平安公司有关公司章程修订的申请已经获得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核准同意,并已于近日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完成了备案手续。

  601566九牧王目前,公司办理完成了与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相关的注册资本与实收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601777力帆股份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等。

  601996丰林集团权益变动报告书。

  000088盐田港董事会通过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聘请公司2012年度审计机构的决议等;定于12月11日召集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420 *ST吉纤 下属子公司河北吉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于11月22日收到所在藁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吉藁化纤公司流动资金贷款贴息请示的批复》给予贴息585万元;《关于吉藁化纤公司节能减排专项资金请示的批复》给予节能减排专项资金支持325万元;《关于吉藁化纤公司供热补助请示的批复》给予供热补贴1740万元;《关于吉藁化纤公司供热补助请示的批复》同意第二次给予供热补贴1500万元。共收补贴款4150万元,其中2650万元已到账,第二次给予供热补贴1500万元约11月底能够到账。

  000572海马汽车董事会通过关于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0620新华联关于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657 *ST中钨 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已于日前全面完成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转制的相关工作。转制后,原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注册地址及经营范围保持不变。

  000705浙江震元全资子公司震元制药增资完成。

  000768西飞国际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补充协议》。

  000799 酒鬼酒 公司重大事件说明。公司股票自11月23日起复牌。

  000929兰州黄河关于召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935四川双马关于召开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978桂林旅游11月21日,公司收到总公司《关于七星景区门票价格调整的函》。

  000982中银绒业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000989九芝堂关于利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短期投资的进展。

  002045 国光电器 关于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提示。

  002161远望谷将于11月27日举办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002170芭田股份公司获得该储备计划5万吨(其中尿素4万吨、钾肥1万吨),储备期限为6个月,即2012年11月至2013年2月、2013年5月至6月,到期后,省财政将给予该储备计划资金利息补贴。

  002206海利得财务部已于11月22日用自有资金38,000万元归还了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并存储于募集资金专户。

  002241歌尔声学关于召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通知的提示。

  002249大洋电机董事会通过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002340格林美近日,公司收到河南格林美完成股权转让的工商资料。

  002384东山精密公司于近日陆续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

  002402和而泰董事会通过关于聘请公司2012年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定于12月10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08齐翔腾达临淄区人民政府同意公司关于申请政策扶持资金的请示,由区政府财政解决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政策扶持资金12,300,960元。该笔资金已于11月21日全额划入公司账户。

  002455百川股份截至目前,百川如皋已收到南京宝色支付的580万元赔偿款。

  002465海格通信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002475立讯精密完成公司名称工商变更登记。

  002600江粉磁材全资子公司江门创富投资有限公司完成增资。

  200770 *ST武锅B 更正公告。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