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蓝色光标终止收购分时传媒 四机构维持买入评级

2012年11月28日14:0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蓝色光标终止收购分时传媒 四机构维持买入评级]
  蓝色光标(300058)公告通过《关于公司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的议案》,称由于与分时传媒股东方未能就完善交易方案的措施达成共识,双方经协商一致同意终止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

  申银万国

  重申“买入”评级 目标价25元

  终止收购缘自 双方无法就部分对赌条款达成一致,体现了公司对外延增长高度的审慎性:分时传媒股东方拒绝接受对赌期延长或表明其对未来经营状况信心不足;公司本次终止收购符合公司一贯秉持的“宁可错过、不可收错”的风格。外延并购是营销传播公司成长的必由之路,公司未来外延并购仍将持续。维持公司2012年备考盈利预测为每股收益0.66元,下调2013-2014年每股盈利预测至0.82元、0.99元。期待公司外延并购持续推进,重申 “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25元。

  光大证券

  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28-30元

  公司一直以来坚持“内生+外延”的成长方式,经过多次收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在不断的收购实践中完善收购流程,着眼于长期,确保收购项目的持续经营及与原业务的协调发展。此次收购项目终止并不会影响公司既有的扩张策略,预计公司后续新的收购标的进程仍将不断得到推进。公司长期成长路径清晰,未来将朝着综合性传播服务集团方向不断迈进。维持公司2012年每股收益预测0.68元不变,调整2013-2014年每股收益预测至0.85元、1.11元,维持“买入”投资评级,6-12个月目标价28-30元。

  国金证券

  维持“买入”评级

  终止收购体现了公司在标的筛选上的谨慎心态,对公司原有投资逻辑也有所冲击。但公司以往并购均以上市公司1/3-1/4估值给予并购标的定价,且2012年以来公司公关主业内生增长强劲,预计复牌后股价将出现回调,但原有并购的估值差以及已实现的内生增长也对股价形成支撑。由于前瞻2013年目前仅可预期内生增长,下调公司2012-2014年盈利预测为0.6元、0.75元、0.9元,从长期成长性角度考虑,仍维持“买入”投资评级。

  中信证券

  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27元

  本次终止收购主要源于非可控因素,公司本身不存在明显错误。考虑到公司在2010年也有终止事项,相信公司外延战略不会因为短期波动而动摇。基于对公司未来并购进程的合理预期以及并购战略的坚决执行,维持公司2012-2014年每股收益预测为0.60元、0.90元、1.20元。公司内生增长和外延并购双轮驱动商业模式清晰,以及财务指标的较快成长性,给予目标价27元,维持“买入”投资评级,投资者可以在波动中中线吸纳。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