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乐视TV否认举报小米

2012年11月29日00:48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 [乐视TV否认举报小米]
  本报实习记者 傅嘉

  乐视TV27日晚间通过官方微博发表声明,否认举报小米公司致其视频内容服务暂停,并呼吁主管部门尽快开放地域试点限制。

  乐视TV在声明中表示,“乐视网作为互联网机顶盒市场的引领者,已独自拓荒两年多。小米的加入,使得这个行业又多了一位共 同开拓互联网机顶盒市场的行业伙伴”。乐视没有必要也绝不可能举报任何行业伙伴(包括小米在内),同时呼吁相关主管部门,尽快开放试点地域限制,规范互联网机顶盒市场。

  小米公司于11月14日发布电视机顶盒产品小米盒子,11月16日发售600台工程机,并计划12月正式发售。但11月23日,小米盒子紧急宣布暂停视频内容服务,有媒体称此事或因乐视举报。

  小米公司相关负责人称,小米盒子第一阶段测试已经结束,正在按照国家相关政策,与互联网电视集成平台和持牌机构密切合作,争取尽快开始下一轮测试,测试用户可自行选择是否将小米盒子退回至小米公司。

  中国互联网协会信用评价中心法律顾问赵占领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小米盒子属于电视机机顶盒类产品,按照国家广电总局2011年颁发的《持有互联网电视牌照机构运营管理要求》,该类产品必须获得牌照才能提供互联网电视内容服务。小米盒子虽然已经和持有牌照的华数公司合作,但还可以连接搜狐视频、腾讯视频、PPTV等内容提供商,这与广电总局关于机顶盒只能提供一家牌照获得者内容的监管政策相悖。

  对于乐视在声明中希望主管部门能够放开限制的意愿,赵占领说:“这个政策刚推出一年多,不会这么快放松,且国内很多的监管政策都是在通过立法途径确立资源垄断,没有重大原因不会轻易改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