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塑化剂事件后酒鬼酒首度收涨 6个交易日累计跌40%(图)

2012年11月30日15:11
来源:财经网
原标题 [塑化剂事件后酒鬼酒首度收涨 6个交易日累计跌40%(图)]
塑化剂事件后<a href=酒鬼酒首度收涨 6个交易日累计跌40%" width=500 height=300>

  中国网11月30日讯 “塑化剂”风波未平,酒鬼酒复牌已连续四跌停,昨日免遭跌停命运。今日酒鬼酒微跌开盘,盘中一度翻红,后又下挫。截至收盘,该股收涨0.21%报29.15元。连续6个交易日该股股价跌去38.73%,换 手率高达63.79%。

  另据记者计算,11月以来,酒鬼酒市值已蒸发87.49亿元;而较其10月19日股价新高61.45元,27个交易日已跌去了51.32%,换手率高达128.64%。白酒板块也严重受拖累,市值亦跌去几百亿市值。

  然而,昨日酒鬼酒特大卖单和大卖单分别占17.57%和42.63%,不过特大买单和大买单也占到了9.20%和41.25%。此外,酒鬼酒昨日成交17.86亿元,也创下上市以来新高,资金仍净流出1.6亿多元。

  而从深交所公布的信息看,在买入金额前5名里,中信建投证券武汉中北路证券营业部名列第一,昨日买入金额达到2874万元,卖出也有5743万元。值得注意的是,2个机构专用席位只买不卖,分别买入1766万元和1285万元。

  据媒体报道,最快在今日,酒鬼酒将对外公布它全面自查和清理塑化剂感染、迁移的整改工作情况。有酒鬼酒经销商昨日表示,对于“不放心”的消费者目前接受他们退货,而接近酒鬼酒的消息显示公司会对这些产品盘点、回收。

  申银万国分析师周雅洁表示,涉塑化剂产品50度酒鬼酒不存在强制召回要求,目前来看终端和经销商退货现象不严重。据她了解,酒鬼酒已协调经销商,保障终端消费者退货渠道畅通。同时,对于湖南省外销售压力大、有50度酒鬼酒退回要求的经销商,公司将满足退货要求。

  有业内人士指出,虽然无强制召回要求,但从对消费者负责任的角度,酒鬼酒应该主动全部召回塑化剂超标的白酒,这将有利于重塑品牌形象。何况50度酒鬼酒占比并不大,尚不足以对酒鬼酒的资金构成压力。 (来源:中国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