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广药20亿营销对抗加多宝(图)

2012年12月04日02:48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 [广药20亿营销对抗加多宝(图)]
新京报讯 (记者刘夏)广药集团整体上市方案获得证监会批准。昨日,<a href=广州药业和白云山A复盘,开盘即大跌,截至收盘双双跌停,分别报16.52元和15.33元。" width=400 height=111>

  新京报讯 (记者刘夏)广药集团整体上市方案获得证监会批准。昨日,广州药业和白云山A复盘,开盘即大跌,截至收盘双双跌停,分别报16.52元和15.33元。

  12月2 日晚间,白云山A发布公告称,广州药业换股吸收合并白云山A的重组方案获得通过,公司股票自2012年12月3日开市起复牌。而在11月30日晚,广州药业也发布了类似的公告。

  对于昨日齐齐跌停的原因,有分析师认为,是由于重组等相关利好已出尽。从去年11月7日起,广药集团旗下两家上市公司广州药业和白云山A就开始启动重大资产重组,外界给予很大期待。加上这期间,受到收回红罐王老吉商标的利好刺激,广药旗下两家上市公司股票曾连续大涨。

  据媒体此前报道,广州药业以新增A股股份换股方式吸收合并白云山A,广州药业换股价格为12.20元/股,白云山A换股价格为11.55元/股,由此确定白云山A与广州药业的换股比例为1:0.95。同时,广州药业非公开发行A股股份购买广药集团持有的医药主业相关的资产。“王老吉”系列25项商标及广药集团许可独家使用的其他4项商标(共计29项)并不在广药集团本次注入上市公司资产范围内。

  昨日会上广药公布,去年集团曾实现330亿的销售额,预计今年的营业额增幅将达28%,超420亿元。1到11月份,已经实现销售收入388亿元,同比增长28%。

  王老吉凉茶将铺入“真功夫”

  新京报讯 (记者刘夏)昨日,广药集团在“健康中国2020高峰论坛”上表示,旗下凉茶产品王老吉将通过“真功夫”进驻连锁餐饮渠道。

  广药集团与“真功夫”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达成后,王老吉将在“真功夫”全国各门店铺开。

  据了解,双方合作方式类似于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和麦当劳、肯德基之间合作。不过,是否以套餐形式推出及费用支付方面的问题,双方称,具体合作细节还在商谈中。

  广药昨日宣布,2013年,王老吉的营销投入将达到20亿元。王老吉相关人士称,其与中央电视台、湖南电视台、四川电视台等全国10家卫视均将有所合作。

  今年11月,广药和加多宝的“凉茶大战”已在广告领域打响。11月初,加多宝宣布以2亿元再度拿下《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独家冠名权,比上一季6000万的冠名费高出了两倍多。广药随后表示,将冠名央视《开门大吉》栏目,以及冠名湖南卫视明星跨年演唱会、元宵喜乐会、春节联欢晚会栏目。外界传言广药对上述两家电视台广告投入达5亿元。

  作者:刘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