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希腊启动债务回购 欧股指数周一涨0.13%

2012年12月04日04:55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消息,周一,希腊政府宣布启动至多100亿欧元(130亿美元)的债务回购项目,将从私营部门债权人手中购买部分债务以帮助将该国的负债水平降低到可负担水平以下,市场乐观情绪帮助了主要股指的小幅走高;另一方面,来自中国的制造业数据令人鼓舞,也提振了矿业等相关板块的走势,虽然之后出炉的美国最新制造业指数意外跌至显示行业萎缩的区间,使得欧股指数尾盘收窄了部分涨幅,不过泛欧道琼斯指数还是以0.13%的涨幅结束了12月的第一个交易日。

  泛欧道琼斯指数周一收于276.13点,小幅上涨了0.13%。该指数上周五下跌了0.19%,不过之前连续三个交易日走高帮助指数实现0.90%的周涨幅,同时11月的累计涨幅达到了2%,是该指数连续六次按月走高。截止11月30日,欧股指数有14.87的同比涨幅,2012年以来的涨幅累计有12.78%。

  主要区域指数中,法国CAC 40指数周一涨0.26%,收于3566.59点:石油巨头道达尔宣布在挪威北海的石油发现,股价涨0.26%,法国11月新车注册数据出现19%的同比跌幅,主要制造商中雷诺公司和标致雪铁龙分别下跌1.33%和1.93%,空中客车母公司欧洲宇航防务集团确认大股东法国和德国政府达成对等控制12%投票权的协议,股价涨2.14%。

  德国DAX 30指数涨0.40%,收于7435.21点:商业软件供应商SAP集团涨1.3%。

  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周一涨0.08%,收于5871.24点:矿业板块中力拓集团涨0.86%,英美资源公司涨0.58%;大东电报公司宣布同意作价6.8亿美元出售摩纳哥及离岛业务,股价大涨1.2%。

  其他区域指数方面,希腊雅典综合指数涨1.27%,收于819.39点:希腊国民银行涨幅为3.7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