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苏宁补贴旧家电置换

2012年12月06日08:27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钱玮珏
原标题 [苏宁补贴旧家电置换]
  南方日报讯 (记者/钱玮珏)尽管国家“以旧换新”补贴政策退出已近一年,近日,广州苏宁启动了企业版“以旧换新”,包括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手机、数码和生活电器等品类均参与活动,可享受最高400元的“旧家电置换补贴”。据苏宁广州大区总经理范春燕介绍,广州苏宁方面针对此次置换补贴活动转向资金投入达5000万元,“我们希望能够拉动同比15%-20%的增长”。

  补贴范围扩大到全品类

  “据我们了解,目前存在不少家用电器超龄服役的情况,而使用五年以上的电器工作效率明显降低、耗电量大,容易引发安全事故”。范春燕表示,从国家以旧换新政策退出前的去年12月销售井喷的情况看,以旧换新这一让利模式受到消费者青睐。

  此前国家实施的家电“以旧换新”补贴政策只针对彩电、冰洗、空调、电脑、冰箱五大品类,此番广州苏宁的“换代补贴”则在此基础上进行扩容,增加了手机、数码、厨卫和生活电器。自12月7日起,消费者在苏宁购买电器并进行旧电器置换相关登记,可享受电视最高补贴300元,冰箱最高补贴400元,洗衣机最高补贴250元,空调最高补贴300元,电脑最高补贴400元,手机最高补贴300元,数码最高补贴300元,厨卫最高补贴300元,以及生活电器最高补贴100元。

  优惠力度超此前国家补贴

  记者了解到,此番“旧家电置换补贴”属于额外补贴,符合条件的商品按照补贴标准额外发放补贴款,消费者同时仍可参与国家节能补贴或家电下乡补贴,享受双重补贴。TCL广州公司总经理洪东民表示,此次厂家拿出的优惠措施比之前国家以旧换新的力度更大,“80%的产品参与折让”。

  不过,记者也了解到,除彩电、冰洗、空调、冰箱、厨卫产品没有限制外,手机产品价格在1500元以上、电脑产品价格在3000元以上、生活电器产品在1000元以上以及卡片机产品在1500元以上,方可参与活动。

  广州苏宁方面也在服务、回收、配送等方面做足准备。据了解,活动期间,广州苏宁门店设立专门的“置换补贴”服务台,以及客服专线,并在各大物流基地成立专项小组,消费者在登记回收2个工作日内即会有专人上门进行拖机服务。

  据范春燕介绍,置换补贴活动初定截止本月底,“后续将根据市场反应情况,或再延续一个月”。

  富士施乐广州启动“解决方案体验月”

  南方日报讯 (记者/叶丹 实习生 刘枭雄)近日,“富士施乐2012文件管理解决方案体验月”活动在广州正式启动。据介绍,该活动以“智印精彩 驭驾无限”为主题,有兴趣了解的市民可以前往位于太古汇的富士施乐新概念展厅了解智能、彩色、高效、低碳、低成本的文件管理方面的解决方案。

  记者从现在了解到,在体验月期间,富士施乐将重点推出“成本控制”、“文件管理”、“安全打印”、“高生产力”等针对企业办公环境的文件解决方案。这些方案不仅能帮助企业降低办公成本、减少纸张消耗的同时高效、便捷的利用和管理文件,更能够通过先进的监测软件与IC卡解决方案确保信息安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