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苹果iPad mini行货发布 水货版贵过行货(图)

2012年12月07日16:3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苹果iPad mini行货发布 水货版贵过行货(图)]
苹果iPad mini行货发布 水货版贵过行货

  今天上午,屏幕大小尺寸为7.9英寸的苹果iPad mini行货正式发布。在中关村电子卖场内,水货iPad mini的售价仍然高于行货版,一些商户解释称,这是因为行货供货数量太少而需求太大。

  今天,苹果在大陆正式开卖iPad mini及iPad 4,目前销售的是Wifi版。顾客可以选择在 苹果中国在线商店购买或者网上预定现场取货。iPad mini最低售价2498元,iPad4最低售价为3688元。 昨天,苹果公司网上商店开通了预约渠道。

  今天上午9时,苹果在京的三家零售店开门,迎接前来取iPad mini的“果粉”。

  早晨8时,王府井大街外的室外温度是零下6度。记者在苹果王府井零售店发现,从上午9时至9时30分,只有两位“果粉”赶到现场。第一位顾客确认,自己的购买目标就是一台iPad mini,对其他问题不愿多谈。第二位年轻顾客出门后迅速走开。苹果公司一位员工称,零售店正常是上午10时开门,提前开门是为了方便顾客取货。“可能是今天太冷了,现在来取货的人很少。”

  行货版新品上市,水货产品零售价跌至行货以下,这个苹果公司历次新品发布后的规律,但这一规律在苹果iPad mini身上却失效了。昨天下午,记者在中关村电子卖场内了解到,存储容量为16GB的黑色版本售价在2600元左右,白色版本售价还要再高出100元。一位商户告诉记者:“上游大的商户说苹果iPad mini行货上市供货量不足,由于想买这款平板电脑的人太多,所以水货版本售价并没有降低,甚至比前几天略涨了几十元。”

  苹果公司正规的渠道商也遇到了iPad mini供货不足的难题。神州数码港是苹果公司正规经销商,神州数码港店长郑拓告诉记者,自己是在6日晚上拿到这款平板电脑的,数量确实不多,预计不到3天就能卖完。

  相对于遭受高度关注的iPad mini,今天同时上市的iPad 4平板电脑的关注度低了许多。许多经销商对这款同属于苹果公司旗下的平板电脑销量把握不准,为了防止压货准备低价甩卖。(记者 贾中山)

  家电卖场力推“苹果以旧换新”最高回收价达2300元

  随着近期苹果系列新品在国内陆续上市,家电卖场纷纷推出“以旧换新”招揽生意。

  北京国美针对苹果新产品上市推出了“以旧换新”活动,即日起,消费者凭旧版苹果产品到国美门店进行折旧评估,最高回收价达2300元,国美将以美通卡进行支付,消费者持此卡可购买苹果产品及国美卖场其他电器产品。

  而北京苏宁表示,12月14日起消费者到北京苏宁各门店可参与iphone系列换新活动,苏宁电器各门店内将设换新咨询台,明示参考价格,并由专人负责接待。消费者只需持iphone系列手机到店,手机评估鉴定师将根据消费者手机型号、内存、状态等指标进行鉴定。评估完毕后苏宁卖场人员将引导消费者到总收处领取苏宁电器电器卡,购买iphone5系列可给予直降。如:顾客王女士持16G iphone4S正常使用的手机到店,可领到900元电器卡,购买16G iphone5裸机只需再交4388。

  北京大中则称,自11月开始的“苹果系列以旧换新”活动还将延续,iPad1、iPad2、iPhone3GS、iPhone4等苹果“过季”产品,凡能正常开机演示均属于收旧范围,正品、港版、美版均可。据悉,在北京大中电器“旧苹果换新苹果”可享受的补贴最高达购买金额的50%。(记者 窦媛媛)

  作者:贾中山 (来源:北京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