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消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皮尔卡丹面料被曝与标注不符 宣布召回仍有售

2012年12月10日11:3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皮尔卡丹面料被曝与标注不符 宣布召回仍有售]
  本应召回的西服仍在销售,又称召回并非因质量问题

  皮尔卡丹,你的召回声明算不算数?

  本报记者 王宝静

  此前,一消费者委托济南“职业打假人”纪万昌对皮尔卡丹西服进行检测,发现该西服实际面料成分与吊牌标注不符。之后,皮尔卡丹西服的生产企业天津津达制衣有限公司发出《召回声明》。然而纪万昌称,近日又在沈阳和长春见到同款服装仍在销售。

  天津津达

  吊牌标注是由非质量性问题造成

  7日,天津津达制衣有限公司相关人士在接受采访时称,此前山东地区有消费者提出质疑,因此公司发出召回声明。而东北地区的代理商尚未发现吊牌标注问题。

  该人士称,据其了解发现吊牌标注问题的人是“职业性的”,因此为避免某些不必要的麻烦才发出声明。

  对于之前为何没有召回沈阳及长春的相应西装,该人士强调一般出现质量问题时才会召回产品,而相关情况可能是由非质量性问题造成,例如是“大家之间观念性的误差”。对于纪万昌反映的情况,将与相关省份代理商协商,考虑更换吊牌或者召回相关服装。

  皮尔卡丹

  明里

  承认有误

  纪万昌此前出具的一份《济南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检验报告》显示,送检的皮尔卡丹西服上衣为天津津达制衣有限公司生产,送样日期为今年6月30日。《报告》中的检验结论显示,“面料纤维含量定性为:羊毛、桑蚕丝、聚酯纤维、亚麻、大麻、苎麻”。皮尔卡丹方面承认羊毛含量不足60%,并称聚酯纤维为涤纶的学名,名称标注不够严谨。

  宣布召回

  之后,皮尔卡丹西服在山东的代理商 山东利源盛商贸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提供了一份由天津津达制衣有限公司发出的《召回声明》。该声明指出,自2012年2月5日至7月20日,该公司生产的皮尔卡丹牌休闲西服在济南地区共销售6件,表示将召回上述服装。

  暗里

  吊牌未改

  依旧标注面料成分:60%羊毛、20%亚麻、8%桑蚕丝、5%涤纶、3.5%亚麻、3.5%大麻。而实际成分含量为羊毛 58%、亚麻19%、桑蚕丝10%、聚酯纤维6%、苎麻7%。

  依然在卖

  中兴-沈阳商业大厦、长春欧亚商都、大商集团沈阳新玛特购物休闲广场中街店

  纪万昌

  应召回服装并向公众道歉

  6日下午,记者见到了纪万昌手中的8件皮尔卡丹西装。据其介绍,这都是他今年到沈阳、长春等地出差时买回来的,当时一共购买了9件,其中8件在济南。

  9日,纪万昌表示,没想到自己又买到了之前发现的“问题服装”。因此他希望天津津达制衣有限公司召回这些西装并向公众致歉。 (来源:成都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