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工行ATM机取出“作废”钞票 客服称疑有人恶作剧

2012年12月12日08:23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 [工行ATM机取出“作废”钞票 客服称疑有人恶作剧(图)]
钞票上印有“作废”字样。读者供图
钞票上印有“作废”字样。读者供图

  支行行长称此事已解决不便透露详情 客服称疑有人“恶作剧”

  本报讯(记者龚棉)前天下午,市民孙先生在中国工商银行ATM机取款时,取得两张盖有“作废”字样的百元钞票。工行客服称,作废后的钞票不可能在外流通,此事可能系有人“恶 作剧”。昨天下午,工行支行行长回应,此事已得到解决。

  据市民孙先生介绍,前天晚上6点左右,他在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地坛支行内的ATM机上取款。“我总共取了5000元,为了谨慎起见,就在ATM机旁清点钞票”,孙先生说,自己在50张百元钞票中发现两张钞票存在异常,“两张七八成新的钞票上都盖了"作废"的印章”。

  孙先生介绍,由于处于下班时间,一旁的柜台已无工作人员,自己便拨打了工行的客服电话,请客服找来工作人员处理此事。“我一直在等,却一直没有人处理”,孙先生称,自己多次拨打客服电话、甚至打电话报警请民警帮忙叫来工作人员,等待一个多小时后才有工行工作人员到达现场。

  孙先生说,一开始,一名工作人员告诉他两张被盖了“作废”印章的钞票系真钞,可以正常使用。“哪怕是真钞,但我也觉得很不放心,很可能没有人愿意接收我的这两张钞票”,孙先生执意要求银行处理此事。随后,地坛支行王京城行长赶到现场,用两张正常钞票换回了孙先生的“作废”钞票。

  据孙先生提供的材料显示,他尾号为4729的工行卡于前天晚上5点58分支出5000元。两张“作废”钞票编号分别为S9Y3997822和B0C0771125,用方框圈起的“作废”字样均位于钞票正面左侧。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地坛支行王京城行长,他表示此事已经解决,具体细节不便透露。工行客服人员表示,作废后的钞票不可能在外流通,“作废”印章上也并未留下盖章单位信息,此事可能是有人“恶作剧”。客服称,如果储户取出盖有“作废”印章的真钞,银行会视作污损处理,储户可以前往柜台换取正常钞票。

  作者:龚棉 (来源:京华时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