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银行业十大荒唐事盘点 180万理财亏成1万

2012年12月12日09:30
来源:东方网

  从信用卡取回5万元要25天25次

  10月11日,武汉市民刘小姐误将5 万元的汇款存到某银行信用卡账户中,想要取回钱时,却被告知需要交50 0元手续费。受该行信用卡每日取现2000元的上限,刘小姐若想取出这笔钱,需分25天25次取。

  付不起邮资的银行

  据某网友

爆料,他一直在等香港一家银行的资料办事,对方称前几天就寄出了。但他迟迟没有收到,便打电话过去询问,对方回复:“寄的资料由于邮资不够被退回了,今天重新寄出!”网友戏侃:“话说你是银行哎,居然也会连邮资都付不起!”

  把钱当煤烧的国家

  “烧钱”,通常用来形容大把大把的花钱,就像烧一样。殊不知,这个世界上还真有把钱当成煤烧的国家匈牙利。每年,匈牙利大约回收价值10亿美元的磨损纸币,然后将这些纸币送进锅炉房,用做取暖燃料,还可以节省三分之一的取暖费用。

  5万钞票碎片银行6小时仅恢复1张

  妻子突然发病,将5万元救命钱撕成碎片。5 万元“渣渣钱”咋个拼?能挽回多少损失?5月3日,林兆强抱着“碎钱”赶到银行求助。面对数千块钞票碎片,12名银行工作人员分拣、拼接了6小时,才艰难拼出一张百元钞票。剩下的钱一旦拼接不出来,就面临作废的无奈。

  1.5万汇款变成15万主动还钱遭拒

  10月8日,武汉一名“90后”女店主的客户给她打了1.5万元货款,可当她去银行查询的时候,却发现账户里打进的是15万元。面对飞来横财,女店主找银行退钱,可银行却说并没有发现短款,拒绝女店主归还这多了的13 .5万元钱。无奈之下,女店主只能报警求助。

  180万理财亏成1万

  青岛的王女士用于投资的180万元亏成1万元,一怒之下,她将投资所在银行告上法庭。王女士是原深圳发展银行客户,去年她在该行理财经理建议下,拿出18 0万元购买了一款“聚金宝”产品。怎奈今年9月金价暴跌,她账户的金额仅余1万元。

  上市公司老板娘乐当银行副行长

  丈夫创立的企业成功上市,妻子摇身一变,成为银行支行副行长,这一幕正在全国各地频频上演。最近出席深圳某商业活动时,湖北某市的一位上市公司董事长表示,企业成功上市只是手段,至于最终的目的,除了套现改善生活之外,让夫人成为银行支行的副行长也是一件乐事。

  透支2000元欠46个月后滚成2万多

  10月9日,工行信用卡的持卡人张某收到巨额催款单时吓呆了!4年前,他申请了一张可透支2000元的信用卡,由于忘记还款,46个月后,这2000元加上滞纳金和罚息,已经滚成了2万多元,翻了10倍!

  4500元转悠了一个春节未到账

  每逢长假,网上银行转账延期情况屡屡发生。有市民投诉称,其在春节前通过招行网银向农行异地转账了4500元,但这笔钱转悠了一个春节,前后10多天仍未到账。

  一天的千万富翁

  9月17日,郑州王先生的手机突然接到394条进账提醒短信,显示共进账170 0多万元,一下子他从默默无闻的小店老板,瞬间变身“千万富翁”,立即去银行报告。一天后,又是400条账户转出提醒短信,这1700万元“飞”走了,没有人向他告知。1700万元的“一日游”,最后留下垃圾短信800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