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生活方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必胜客出香水 让你闻起来像披萨

2012年12月12日15:40
来源:财经网
原标题 [必胜客出香水 让你闻起来像披萨]

  本来是社交网络上的笑话,但弄假成真,Pizza Hut真的推出了一款限量版香水,披萨味的!这种奇特香水,你会想试试吗?

  必胜客汉堡王推香水 披萨味肉味齐上阵

  加拿大Pizza Hut推出了它们自己的香水Eau de Pizza Hut,这是一款有披萨饼味道的限量款香水。

  加拿大Pizza Hut的广告公司Grip Limited八月份在Pizza Hut的Facebook页面以开玩笑性质,让粉丝为以刚打开Pizza Hut pizza盒的香味为灵感的虚构香水命名。结果粉丝反应热烈,于是Grip和Pizza Hut决定将其投产。

  据悉,这并不是餐饮公司第一次涉足化妆品行业。几年前,汉堡王就公布过一款男士香体喷雾“汉堡王火焰”,跟大家想得一样,它的味道是让人无法拒绝的烤肉味。

  奇特香水层出不穷

  最知名:LADYGAGA的FAME香水

  FAME是由Lady Gaga自己的设计团队Haus Laboratories与COTY香水集团合作,香水看上去如黑色墨汁般,但当喷洒到肌肤上会即刻神奇转换为透明无色状态。至于香调,Lady Gaga之前的确表示曾提供过自己的血液做香水样本元素,或是发展出血液与男性精液结合的分子结构概念。

  它是一款闻起来会像血液、精液和高级妓女味的香水。不过,这款的香水并不是由血液和精液调和而成的,它的由蜂蜜、兰花、藏红花、杏仁、胡姬花混合而成的香调。

  最专业:香水图书馆香水

  Demeter 香氛于1994 年正式在美国发售,由Christopher Brosius 和Christopher Gable 合力创办。特色在于,除了传统的花香香水,更提供仿真大自然、美食、蔬果、饮料等各香味的香水。

  以图中这款香水为例,Demeter 花生酱杯子蛋糕香水散发令人垂涎的可口香氛,杯子蛋糕揉合香滑花生酱及浓郁牛奶巧克力,将美味的甜点化成馥郁香水,只有Demeter无限创意才做得到!

  最实用:在男性老板前给予女孩们自信的香味

  英国电视选秀节目X Factor明星图丽莎•康托斯塔夫洛斯(Tulisa Contostavlos)推出了香水品牌The Female Boss,香味是:在男性老板前给予女孩们自信的香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