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生活方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大牌明星豪宅全揭秘:看看巨星都住在哪里

2012年12月13日14:4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大牌明星豪宅全揭秘:看看巨星都住在哪里]
成龙、林凤娇
成龙、林凤娇

  成龙世界各地都有豪宅,08年在北京砸4000万元人民币购买了豪宅,高档直追豪华饭店。而随后,有记者就曝光了成龙在世界各地的几处主要豪宅。坐落于北京东直门内NAGA上院豪宅价值上亿元,总面积1200平方米,据成龙说,所在的那栋楼里有8个朋友买了房;而位于美国好莱坞明星的聚居地比华利山的豪宅,足足占地3万平方尺,价值670万美元,里面除了五个独立大套房外,还有大厅、客厅、饭厅、家庭娱乐室、按摩泳池及恒温酒窖等设备;成龙在澳大利亚也有豪宅。

  香港有2栋豪宅,位于“香港九龙塘”的一栋上亿元的豪宅,这座豪宅是成龙赠于林凤娇的,这几年大哥一直忙于事业,林凤娇做大哥背后的女人有功劳也有苦劳。

刘嘉玲、梁朝伟
刘嘉玲、梁朝伟

  梁朝伟身价不菲,片酬铁价不二,任何导演也不获“折扣优惠”。而在于刘嘉玲多年的热恋中,也总算等到了开花结果,并且对媒体默认以逾7千万买下位于山顶的豪宅,相信即将与刘嘉玲搬进新爱巢。

  刘嘉玲在家乡苏州购买的千万元豪宅2006年11月份交付使用。据报道,刘嘉玲为自己的豪宅取了个好听的名字“嘉玲苑”,刘嘉玲本人表示买房是因为向往在苏州生活,也为了给父母养老。

王菲、李亚鹏
王菲、李亚鹏

  王菲花费1800万巨资购买爱巢

  北京朝阳区东郊温榆河畔晴翠园,此别墅为王菲花费1800万巨资购买的爱巢,但据有关人士透露,装修费用超过了300万。

  王菲1997年花了4800万港币高价买下香港九肚山“宝松苑”豪宅,由于她入住后不但与前夫窦唯黯然离婚,与谢霆锋的恋情也有始无终,令她怀疑房子风水出了问题,因此“宝松苑”住不到三年她便决定半价脱售。

  除了“宝松苑”,王菲还在香港龟背湾买下另一价值3450万港币(约1.45亿元人民币)的豪宅,不过该豪宅已脱手。

刘德华
刘德华

  刘德华跟朱丽倩在大马的豪宅花费近台币1亿元,这栋超级豪宅最近成了当地的新景点。因有邻居爆料,曾经看到“刘先生和刘太太在阳台上浇花!”

  由于这栋豪宅在去年初就已经落成,外传刘德华有意在去年迎娶朱丽倩,但却一直没有消息,倒是有热心的邻居爆料说,曾经看到“刘先生和刘太太在阳台上一块浇花,看起来很恩爱!”

英达与梁欢:中西合璧的家
英达与梁欢:中西合璧的家

  在梁欢看来,中式家具他们虽然很喜爱,但总觉得不宜太多。像沙发、床、柜子这一类家具还是要强调其舒适性、实用性,所以用西式的。但门、茶几等可以选择中式的。这样古为今用、洋为中用,既不会过时又不会显得浮躁。梁欢的观念是中国人的家要有中国人的特色和文化,不能一水儿的古董家具,也不能满堂的现代。

 杨澜

  杨澜

  杨大才女结识了出任香港亚洲电视营运总裁、媒体投资和战略咨询业务的博纳投资咨询公司主席的吴征,并嫁给了他。这次财子才女的结合对杨澜是一次质的转变。杨才女跟吴财子学到如何挣钱做女强人。如今,利用发行新股,杨澜、吴征夫妇大概已经投入了2200万美元。这个含金量如此高的婚姻真是一场成功的商业双赢,杨澜得到的不仅仅是一个丈夫,还有财富和事业,超级划算的。

 巩俐

  巩俐

  巨星巩俐虽然加入了新加坡国籍,但她并没有“便把他乡做故乡”,而是继续在北京定居生活,并且购买了价值上千万的新别墅。

 王艳

  王艳

  王艳在空中花园里,种植着落叶灌木、松树、大片的月季和一些叫不出名字的花卉,花园中间,是连成一片的喷泉。不远处玫瑰色的紫禁城,是他们眼中的风景。如果天气好,王艳会和老公、孩子一起,坐在花园里一起喝咖啡或者共进早餐,享受紫禁城上空的艳阳。这就是王艳的上亿豪宅了。

大牌明星豪宅全揭秘:看看巨星都住在哪里

  郭德纲从草根到大腕,从租房到拥有几套豪宅。郭德纲已经身价千万,收入飙升的他自然不愿再委身普通单元房里,花大手笔一掷千金,不但在大兴买下康隆园的连体别墅,还在新盘瀛海名居购入面积约500平米的豪华连体别墅。

据报道说,郭德纲在北京被目击又购置了一辆价值70万的新车7人座的名牌旅行房车。此外,郭德纲早年在北京购买的一栋别墅,如今已增值200多万。

  据报道说,郭德纲在北京被目击又购置了一辆价值70万的新车7人座的名牌旅行房车。此外,郭德纲早年在北京购买的一栋别墅,如今已增值200多万。

瀛海名居的别墅,面积大约在500平米左右,总价500多万。
瀛海名居的别墅,面积大约在500平米左右,总价500多万。
郭德纲位于建外SOHO的“德云华服”店面。
郭德纲位于建外SOHO的“德云华服”店面。
葛优的豪宅
葛优的豪宅

  “碧海方舟”的别墅每套都在2000万元以上,在这里入住的全都是商界名流,演艺明星目前只有葛优和陈道明两人。葛优的别墅分为三层,一层是主客生活区,二层是就寝休息区,阁楼为家庭活动区。别墅装修风格典雅大气、色调凝重古朴。别墅中散乱地摆放着一些实木家具,这些家具的样式和色调都很古典,可以看出葛优夫妇比较偏爱传统的生活格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