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曝招商银行济南分行招聘现拼爹门 名单多关系户

2012年12月14日07:44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 [曝招商银行济南分行招聘现拼爹门 名单多关系户(图)]
网友贴出的<a href=招行济南分行应聘信息名单(部分已做处理)">
网友贴出的招行济南分行应聘信息名单(部分已做处理)

  “招商银行济南校园招聘现"拼爹门"!”13日中午开始,有网友在齐鲁网“爱济南社区”发帖,称招商银行济南校园招聘存在“猫腻”,多个领导、客户关系子女入围,并上传截图。

  网曝招商银行济南校园招聘出“拼爹门”

  13日中午开始,这则《招商银行济南校园招聘爆出“拼爹门”》的帖子开始出现在齐鲁网“爱济南社区”,网友称,“12日下午招商银行官网可下载区的名单上,最后一栏居然出现"备注",内容赫然写着"某某行长亲戚关系、局某领导关系、客户关系!”

  齐鲁网记者在网友上传的截图中看到,在一个18人的名单中,最后一栏中,均被注明了各种关系,包括“某行长”、“某老师的孩子”,其中编号为290号的一名女生,甚至还被注明“面过就行”。

  网友质疑,“不会是招行的工作人员误将"内部资料"上传到官网吧?目前,该内部资料已被官网删除。”

  招行济南分行“备注不影响录取”

  齐鲁网记者随后电话联系了招商银行济南分行人力资源部门,一名工作人员承认了这份名单,他解释说“这是应聘者自己提交的”,又称“是有领导打招呼的”。

  上述工作人员表示,招聘分为笔试和面试来进行,程序比较多也比较严格,“并不是有人推荐就可以一定被录取”,记者提出为什么会有注明“面过就行”的信息时,这名工作人员称,“这只是个备注,不影响结果”。

  官网显示济南校园招聘上月进行

  记者随后登录招商银行官网人才招聘栏目发现,招商银行于11月6日发布了济南分行招聘启事,按照该启事,招商银行济南分行招聘岗位为“待定岗”,要求学历为本科、硕士研究生,211院校毕业,专业、生源地不限,工作地点为济南、烟台、潍坊、临沂、东营和滨州。

  按照招聘流程,此次校园招聘分为“信息发布简历收集简历审核笔试面试初试面试复试实习通知”七个阶段,要求应聘者通过招行官网填写应聘信息。

  这份网传名单是如何出现,招行校园招聘是否存在猫腻?齐鲁网记者将继续关注。 (来源:齐鲁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