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广州万隆:百点长阳突破三大鬼门关

2012年12月14日14:56
来源:搜狐财经

  周五大盘出现了惊人的放量长阳,这给周四做空与看空的投资者当头一棒。而两市几乎没有下跌股票的奇观,更是罕见,这充分说明了大盘做多人气的进一步爆发。我们认为,周五这根近百点的放量长阳,一举突破了大盘的三道"鬼门关",这奠定了A股继续反弹的基础,投资者在当

下应遵循趋势,积极的进行抢反弹。

  从技术上看,大盘的三大"鬼门关"分别为:2100点、半年线、前期钻石底的2132点。

  首先来看2100点,此点位是上一轮反弹中的支撑位,也是上一期反弹的成交密集区,套牢了大量筹码,而周五多方主力对于此点位简直无视,在老大哥中石油与银行股的带领下,直接就站上了2100点;再来看半年线,自6月4号的长阴杀下来,大盘就再也没有站上过此线。而半年线对投资者的心理影响较大,周五股指一举突破半年线,大大消灭空方气焰的同时,也助长了多方的做多激情;最后,最为重要的2132点及上方一带,该地带的压力最为巨大,上轮反弹失败就是因钻石底巨大的反压作用。而周五股指也一举踏平了该点位,甚者还创了9月7日长阳的新高,如此强大的动能有利于股指的进一步拓展空间。

  既然多方主力已经开始大反攻,投资者更应该毫不犹豫的进场抢反弹,不过银行股的大涨还是让很多股票跑输了大盘,因此投资者仍需紧抓结构性行情,才能避免只赚了指数不赚钱。广州万隆认为,银行股、石油等权重板块的大涨,对股指进行冲关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但是投资者若要真正跑赢大盘,还得关注中小市值的板块。根据蛛网推演博弈平台,周末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新兴城镇化有望继续得到中央高层大力扶持,;此外,证监会有意分流IPO进行护盘,这将利好新三板与券商股,投资者对于这些板块均可继续深入挖掘,以在反弹行情中获得超过大盘的收益。(广州万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