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常之道 > 乐活家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重庆232名美女参加亿万富豪征婚 老师最多

2012年12月17日11:26
来源:新华网 作者:严薇
原标题 [重庆232名美女参加亿万富豪征婚 老师最多]
报名区现场 记者 唐浩
报名区现场 记者 唐浩

  对重庆美女而言,单身亿万富豪的魅力有多大?昨日,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附近一会所,展开了一场“特殊的海选”,选的不是明日之星,而是未来的富豪太太。据了解,报名的重庆美女达510人,现场参加的有232人,其中老师最多,占总人数的20%。

  报名者最大44岁最小19岁

  主办方的相关负责人程勇生介绍,抛出“橄榄枝”的单身企业家会员目前有48位,身家多过亿元,涉及金融、地产、汽车、旅游、IT、制造业、传媒等行业。尽管传说中的亿万富豪并没有在“海选”现场露面,但仍然吸引了232名重庆美女前去“应征”。

  程勇生介绍,参与评选的重庆美女年龄在19~44岁之间,有公务员、老师、医生等,其中老师最多,占参加人数的20%,其次是医生,占16%,事业单位的排第三位,占15%。

  重庆美女形象关得分较低?

  “我们共设置了5个环节进行严格考评,要想顺利通关的女孩子凤毛麟角”,程勇生表示,每一关都有一位资深顾问把关,并设计了有趣的测试题,为女孩的形象、才智、慈善态度和能力、心理状态、情感理解等打分。

  身心健康环节顾问戎兴称,例如“你在森林中首先遇到什么动物”,答案将会折射出女孩心仪的对象是怎样的人。此外,部分企业家越来越看重女方对公益慈善方面的态度和运作能力。

  程勇生说,尽管重庆美女皮肤白皙,但却在形象关的测试中得分较低,还有不少报名者因脸型被直接淘汰。最终,本次海选共选出了8名美女进入下一环节的筛选,她们将有望参加明年一月份在三亚举行的大型相亲派对,与其中30位企业家“零距离”接触。
在活动现场拍摄的部分应征女宾。片来源:cfp

  2012年8月19日,北京,由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主办的第二季CECS派对女宾面试活动在北京举行。

  派对现场设置形象、心理、才智、情感四个环节,初选入围后将进行10项深度测试分析及家访。目前北京报名女宾人数2700余人,分别有教师、服装设计师、艺术设计、空姐、海归、模特、护士等。年龄最小20岁,最大47岁。
 应征女宾与心理顾问交流。片来源:cfp

  据主办方介绍,第二季CECS派对活动将于10月中旬在四川举行。目前确认参与的男宾企业家有32位,其中身价10亿以上占8位,身价过百亿的有1位,年龄最小的31岁,最大的55岁。
应征女宾与心理顾问交流。

  女人靠婚姻上位早已司空见惯,娱乐圈里天天上演《甄嬛传》。看看这些搭导演上位的女演员吧。
佟丽娅 陈思成
佟丽娅 陈思成

  导演跟演员关系相当的紧密,一个拍一个演,日久生情,这都很正常。至于演戏演着来了感情,之后再顺理成章结婚的,那才真的是神奇。

  最近,有传闻说陈思成和佟丽娅已秘婚,其实,佟丽娅与陈思成的相恋颇为戏剧性,这位被认为“长相很像少数民族”的女星在遇上第一次当导演的陈思成之后,就如遇到伯乐,《北爱》火了,两人的恋情也定了,公私兼顾呀。

陈可辛吴君如吴君如
陈可辛吴君如吴君如

  “傻大姐”形象的吴君如自从被香港导演陈可辛“潜规则”了之后,坦言自己找到了如意郎君,然而更加好上加好的美事便是陈可辛监制、赵良骏导演的电影《金鸡》让吴君如获得了第4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能够如此风光得奖,只能说这样的“潜规则”多多益善呀。

秦岚 陆川秦岚
秦岚 陆川秦岚

  最近的贺岁档,秦岚跟陆川都在忙着,“知画格格”秦岚在演艺圈也是闯荡数载,但是一直处于一种不上不下的状态,但当她遇上了导演陆川之后,两人陷入了深深的爱恋里,秘密结婚的消息更是传得沸沸扬扬。当然,陆川电影的女主角少不了秦岚,或许这也是女星甘心被“潜规则”的原因之一吧。


徐帆 冯小刚徐帆
徐帆 冯小刚徐帆

  今年的贺岁档,也少不了冯小刚,他老婆徐帆跟他的恋爱史也传奇着呢,据说也是因为“潜规则”而嫁给了冯小刚,但是在冯小刚这位大导演的扶持下,徐帆的演技倒是大为长进,堪称实力派演员,知名度也越来越高,这应该就是所谓的“名利双收”吧。

刘小薇冯小宁刘小薇
刘小薇冯小宁刘小薇

  丈夫拍片,老婆是女一号,刘小薇与冯小宁这对夫妻档也令人羡煞不已。刘小薇本只是演艺圈中的小明星,但被导演冯小宁看中之后,可谓风光无限,在《超强台风》和《青藏线》中都可以看到刘小薇担纲的角色,这样下去刘小薇还真是不发愁没有片可以拍了。


赵涛贾樟柯赵涛
赵涛贾樟柯赵涛

  赵涛自从被贾樟柯“潜规则”之后,演戏之路就拓宽了不少,不仅在《三峡好人》、《24城记》中担任重要的角色,更是在国际上有了一定知名度,这一切都离不开大导演贾樟柯,祝福两人永远和和美美吧。


陈红 陈凯歌陈红
陈红 陈凯歌陈红

  无论究竟是不是潜规则,陈红嫁给陈凯歌这件事情也已经是定局,何不抱着祝福的心态看待一切?!大导演陈凯歌与陈红也是恩爱有加,陈红还时不时出来在《和你在一起》、《无极》、《搜索》等影片里露个面。


蒋雯丽 顾长卫蒋雯丽
蒋雯丽 顾长卫蒋雯丽

  顾长卫当年成功追到了蒋雯丽之后,一切顺风顺水。两人合作的《立春》,更是让蒋雯丽获得了罗马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的称号,两人是公众形象十分美好的夫妻。


梁静 管虎梁静
梁静 管虎梁静

  管虎老婆梁静尽管低调,但因为老公是著名电视剧导演管虎的关系,也难逃被媒体“追根刨底”调查的命运。但现在他们已经有了自己的小宝贝,幸福的一家生活从此又迈入了人生另一个阶段。


姜文 周韵周韵
姜文 周韵周韵

  周韵本是默默无闻,几乎没有任何关注度,但是自从被姜文导演“潜规则”后,知名度和曝光率急剧上升。当年,由姜文指导的《太阳再次升起》还未拍完,就已经穿出女主角周韵怀孕的消息。去年的《让**飞》一片大卖,周韵也大展风光,这样的待遇没有导演老公的厚待,可能吗?如今两人甜蜜着呢,祝福他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