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沪深两市上市公司早间重大公告速递(12.21)

2012年12月21日07:42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1)

  招商银行(600036)董事会通过了《关于招商银行向中国银监会提请实施资本管理高级方法的议案》。

  冠城大通(600067)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出售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冠洋100%股权的议案》、《关于受让丹龙置业常州有限公司合计100%

股权的议案》。

  凤凰光学(600071)公布关于本公司第一大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包钢稀土(600111)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购买包钢集团白云鄂博矿主、东矿部分已开采稀土矿石的议案》、《关于购买包钢集团下属的巴润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所拥有的白云鄂博西矿部分已开采稀土矿石的议案》、《关于修改的议案》。

  道博股份(600136)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大元股份(600146)公布关于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中国船舶(600150)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为其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增加与中船财务公司存、贷款额度的议案》、《关于修订部分条款的议案》等事项。

  建发股份(600153)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加与部分关联单位2012年日常经营性关联交易的议案》。

  永泰能源(600157)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为华瀛山西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为山西灵石华瀛荡荡岭煤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转让山西灵石昕益致富煤业有限公司49%股权的议案》。

  香江控股(600162)公布关于子公司参股关联企业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福建南纸(600163)公布关于试验林场林木资产公开竞价结果暨关联交易公告。

  安彩高科(600207)公布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的补充公告。

  太龙药业(600222)公布控股子公司参股股东的控股股东变更的公告。

  沧州大化(600230)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2月6日下午2:00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申请向不特定对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的议案》、《关于向不特定对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向不特定对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具体事宜的议案》等事项。

  ST天龙(600234)董事会通过了公司《关于核销对河北承德宽城唐杖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债权的议案》、公司《关于处置部分资产的议案》、公司《关于签订的议案》。

  桂冠电力(600236)公司正在筹划与控股股东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2年12月21日起连续停牌30日。公司承诺:公司拟在公告刊登后30天内按照相关规定,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股票将于公司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恢复交易,并且公司在股票恢复交易后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青海华鼎(600243)股东大会通过了《青海华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办理融资租赁业务的议案》。

  成城股份(600247)公布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广晟有色(600259)公布股价异常波动公告。

  阳光照明(600261)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部分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北方股份(600262)公布关于获得财政扶持资金的公告。

  航天信息(600271)董事会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等事项。

  三峡新材(600293)公布关于收到政府奖励资金的公告。

  平高电气(600312)董事会通过了《关于签署的议案》。

  天房发展(600322)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中小企业私募债券发行成功的公告。

  *ST珠峰(600338)与本次重组有关的海成集团与上海外贸的诉讼纠纷,《调解协议》已于2012年12月13日签署,目前,上海外贸正在履行国资审批手续。经申请,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预计不迟于2012年12月28日发布相关议案后恢复交易。

  华夏幸福(600340)公布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押的公告。

  亚宝药业(600351)公布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精伦电子(600355)公布关于利用自有闲置资金实施委托理财事项公告。

  华微电子(600360)公布关于收到政府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的公告。

  *ST天成(600392)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有条件审核通过的公告。

  海润光伏(600401)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政府财政补贴资金的公告。

  动力源(600405)公布关于香港全资子公司注册成立的公告。

  国电南瑞(600406)董事会通过《关于增加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

  片仔癀(600436)公布第四届监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瑞贝卡(600439)公布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及重新质押的公告。

  天药股份(600488)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受让天津药业研究院有限公司的霉菌上羟项目、泼尼松龙中间体工艺改进和倍他米松新工艺项目的议案。

  凤竹纺织(600493)公布关于获得政府资金奖励的公告。

  中化国际(600500)公布关于出售资产进展暨关联交易公告。

  华丽家族(600503)公布关于公司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中天科技(600522)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增加中天科技股份与部分关联单位2012年日常经营性关联交易金额的议案》、《中天科技关于为部分控股子公司2012年银行综合授信增加担保额度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的议案》等事项。

  天士力(600535)公布2012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公告。

  厦门钨业(600549)公布关于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完成股权过户的公告。

  天威保变(600550)公司决定于2013年1月7日上午9:30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修改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成员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监事会成员的议案》。

  时代出版(600551)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时代新媒体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受让安徽时代漫游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80%股权的议案》。

  九龙山(600555)收到股东平湖九龙山海湾度假城休闲服务有限公司及RESORT PROPERTY INTERNATIOANAL LTD对公司董事会发来的《上海九龙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平湖九龙山海湾度假城休闲服务有限公司关于股权转让相关问题的说明》函。

  高淳陶瓷(600562)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延长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关于延长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相关事宜有效期的议案。

  山鹰纸业(600567)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与相关交易对方签订附生效条件的〈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股份转让暨关联交易之框架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芜湖港(600575)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股权收购完成的公告。

  精达股份(600577)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月7日(星期一)上午9:30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1月7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议案。

  用友软件(600588)股东大会通过了《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本公司股份的议案》。

  氯碱化工(600618)公布董事会八届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复旦复华(600624)董事会通过了关于收购上海天内杰电源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上海复旦复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控制手册、上海复旦复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控制评价管理制度等事项。

  爱建股份(600643)公布关于保荐代表人变更的公告。

  信达地产(600657)公布关于获得房地产项目的公告。

  大商股份(600694)公布关于所聘审计机构更名的公告。

  *ST轻骑(600698)公布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告。

  凤凰股份(600716)公布关于向控股股东借款到期续借的公告。

  天津港(600717)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佳都新太(600728)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上海新梅(600732)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改聘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兰州民百(600738)公布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未获通过的公告。

  中茵股份(600745)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昆山中茵世贸广场洒店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上实发展(600748)公布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青岛上实与北京华德盛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的公告。

  云煤能源(600792)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的议案、关于《修改》的议案、关于《修改》的议案。

  国电电力(600795)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英力特(000635)集团与长城能化合作开发宁东煤电化一体化项目的议案》。

  福建水泥(600802)公布股票异常波动的公告。

  悦达投资(600805)公布关于签署《合作协议书》的提示性公告。

  厦工股份(600815)公布增发A股提示性公告。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1)

  *ST盛润A(000030)(000030,200030)公布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中集集团(000039)(000039,02039)公布提示公告。

  辽通化工(000059)(000059,112129)公布2012年公司债券上市公告书。

  中兴通讯(000063)(000063,00763)第一期股权激励计划第二次授予的标的股票第三次解除限售完成。

  TCL集团(000100)公布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丰原药业(000153)公司预计2012年度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约1868.96万元-2198.78万元。

  潍柴动力(000338)(000338,02338)2012年第七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审议及批准关于公司修订境外收购股权交易文件暨框架协议部分条款的议案。

  沈阳机床(000410)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

  晨鸣纸业(000488)(000488,200488)公布无法召开“11晨鸣债”2012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公告。

  渝 开 发(000514)公布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确认书的公告。

  昆百大A(000560)公布董事辞职及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海南海药(000566)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重庆天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对其控股子公司盐城开元医药化工有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

  铜陵有色(000630)六届二十六次董事会会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对联营子公司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股权转让的议案》。

  仁和药业(000650)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仁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关于建立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ST海龙(000677)公布控股子公司重大诉讼的公告。

  广发证券(000776)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柜台交易业务的议案》。

  新兴铸管(000778)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2013年预算计划》、《公司经营班子薪酬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稿)》。

  桑德环境(000826)公布2012年度配股提示公告。

  顺鑫农业(000860)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拟以资产收益权融资方式向中国建设银行(601939)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顺义支行申请3亿元借款》的议案、《关于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李维昌先生代表本公司办理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顺义支行申请3亿元借款的事宜并签署相关合同及文件》的议案、《关于公司拟成立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牛栏山酒厂香河生产基地》的议案。

  现代投资(000900)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公司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分公司机构调整的议案》。

  *ST中基(000972)公布管理人关于召开公司重整案出资人组会议的提示公告。

  桂林旅游(000978)公司现已收到桂林市政府的1,000.6万元补贴款,该补贴扣除15%所得税后的净额850.51万元,约可增加公司2012年度净利润850.51万元。

  闽东电力(000993)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陈凌旭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向中国光大银行(601818)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申请借款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申请借款授信额度的议案》等议案。

  七喜控股(002027)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广州七喜工控科技有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子公司向星展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东港股份(002117)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议案》。

  荣信股份(002123)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荣科恒阳整流技术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签订了《ITER极向场变流器模块及外旁通生产制造合同》。合同金额为人民币:25,163万元。本合同的签订对公司2012年度业绩不存在重大影响,但对公司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本合同金额(含税)约占公司2011年销售收入15.43%,合同履行不影响公司独立性。

  蓉胜超微(002141)2012年12月19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嘉兴蓉胜精线有限公司收到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支付的用于补偿嘉兴蓉胜公司拆迁安置的最后一期费用18,975,000元。至此,嘉兴蓉胜已按照相关协议条款的约定,共分三次(2012年4月18日公告收到18,975,000元、2012年6月6日公告收到25,300,000元),收到总额为63,250,000元人民币的拆迁补偿款。

  荣盛发展(002146)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二个行权期可行权事项的议案》、《关于第二个行权期选择自主行权模式的议案》、《关于注销第一个行权期结束后失效股票期权的议案》。

  江苏通润(002150)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包含下属控股子公司)与常熟通润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通润进出口有限公司、常熟市通润包装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产品买卖框架性协议〉的议案》、《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辰州矿业(002155)(002155,112128)公布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上市公告书。

  东方锆业(002167)第四届董事会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股票增值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议案》。

  劲嘉股份(002191)公布归还剩余部分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

  *ST大地(002200)公司收到《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云南绿大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给予生产扶持资金的决定》(昆经开【2012】318号)文件,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根据《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2011年促进招商引资若干政策的规定》,为继续帮助、鼓励和支持企业发展生产,拓宽市场,提高经济效益,决定对云南绿大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给予2012年生产扶持资金1307.2万元。公司已于2012年12月19日收到昆明市财政局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分局拨付的上述生产扶持资金。

  拓日新能(002218)公布股权质押的公告。

  合兴包装(002228)(002228,112134)公布2012年公司债券上市公告书。

  腾新食品(002702)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已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与国金证券(600109)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议案》、《关于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办理定期存款的议案》。

  钢研高纳(300034)公布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公告。

  蓝色光标(300058)(300058,112135)公布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在深交所综合协议交易平台进行转让的公告书。

  国民技术(300077)公司于近日收到集成电路产业研究与开发专项资金人民币壹仟万元整(10,000,000.00元),用于双界面、高安全、高性能金融IC卡芯片的设计和产业化。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有关规定,以上政府补助确认为当年损益。本次收到的政府补助将对公司2012年利润产生一定影响;具体会计处理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中瑞思创(300078)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

  荃银高科(300087)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辽宁铁研种业科技有限公司变更增资方案的议案》、《关于募投项目“湖北荆州营销中心”专户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国腾电子(300101)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成都国星通信有限公司近日收到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贸发展局拨付的补助资金450万元人民币。补助项目为:2012年第一批四川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

  乾照光电(300102)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长盈精密(300115)公布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公告。

  聚光科技(300203)公司近期收到浙江省政府采购中心发给公司的两份中标通知书,在“浙江省区域大气环境日报预报平台项目”(编号:ZZCG2012S-GK-062B)招标中,确定公司已中标,中标金额为:人民币1418万元;在“浙江省大气复合污染立体监测网络功能性站位建设项目”(编号:ZZCG2012S-GK-063)招标中,确定公司已中标,中标金额为:人民币4098万元;湖北鑫炬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发给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在“湖北省清江流域跨界断面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项目”(编号:XJCHG-201211-101)招标中,确定公司已中标,中标金额为:人民币1144.68万元。本次合计中标金额人民币6660.68万元,占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的合并会计报表营业收入的8.72%;若本次中标项目最终签订合同并如期履行,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鸿利光电(300219)公布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公告。

  瑞丰光电(300241)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进行调整》的议案、《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初灵信息(300250)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收购杭州博科思科技有限公司61%股权的议案》。

  开山股份(300257)公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份在创业板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海达股份(300320)公布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和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的公告。

  蒙草抗旱(300355)第一届董事会2012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部分募集资金转存为定期存款的议案》。

  民和股份(002234)公布沼液提纯浓缩项目建设完工的公告。

  澳洋顺昌(002245)公布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浙富股份(002266)公布投资者关系联系方式变更的公告。

  万马电缆(002276)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浙江万马新能源有限公司减资的议案》。

  新世纪(002280)公布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公告。

  光迅科技(002281)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获得核准。

  保龄宝(002286)公布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公告。

  博云新材(002297)中国证监会受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

  南国置业(002305)公布股东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书的公告。

  永太科技(002326)公布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公告。

  得利斯(002330)公布总经理变动的公告。

  格林美(002340)(002340,101696,112142)公布2012年公司债券票面利率公告。

  新纶科技(002341)公司近日收到公司与贵州福斯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机电及净化安装总包工程施工合同》、《设备购销合同》,公司对贵州福斯特提供的业务包括净化工程劳务及设备销售,其中净化工程合同金额为3,180万元人民币;设备购销合同金额为3,000万元,合同总金额共计6,180万元。合同总金额约占公司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即2011年度)营业收入的6.48%,合同的履行将会对2012年度公司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公司将根据本合同要求以及收入确认原则在相应的会计期间确认收入。

  天原集团(002386)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海丰鑫华股权并增资的议案》、《关于投资建设50kt/年大规格碳素电极工程项目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收回对其参股公司投资的议案》、《关于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整改报告的议案》。

  齐翔腾达(002408)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年产10万吨顺丁烯二酸酐项目的议案。

  高德红外(002414)公布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流通的提示公告。

  康盛股份(002418)公司修正后的业绩预告:预计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5,485.38万元-7,836.25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0%-30%。

  毅昌股份(002420)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上海印姿美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厦门一创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处置募集资金购置固定资产设备的议案》、《关于为子公司江苏毅昌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杭氧股份(002430)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广西杭氧气体有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关于投资组建济源杭氧万洋气体有限公司暨实施“配万洋集团15,000立方米/小时空分项目”的议案》。

  宝莫股份(002476)公布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公告。

  达华智能(002512)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及整改计划》的议案。

  天顺风能(002531)公布美国对中国应用级风塔双反调查终裁结果的公告。

  杭锅股份(002534)2012年12月19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西子联合工程有限公司、浙江西子联合设备成套有限公司与杭州新概念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杭州签署了《乐平矿务局北部矿区煤矸石综合利用电厂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金额51,600万元。合同价格占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3%。合同的履行不会对公司2012会计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影响,将对公司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且对公司拓展同类市场份额具有重要的意义。

  新都化工(002539)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遵义新都化工参与竞拍硫铁矿探矿权的议案》。

  龙力生物(002604)公布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公告。

  爱康科技(002610)公司于2012年12月20日收到全资子公司苏州爱康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原苏州爱康光伏安装系统有限公司)通知,苏州爱康金属与中建材集团进出口公司签署关于销售地面光伏支架的《购销合同》,本合同总金额103,289,550元。本合同金额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合并报表口径营业收入的6.7%,合同的履行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合同相对方形成依赖。

  共达电声(002655)公布取得国有土地成交确认书的公告。

  顺威股份(002676)顺威股份于近日收到顺德区人民政府拨付的上市扶持奖励资金柒佰万元整(¥7,000,000元)。

  基金发行提示(1)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上投摩根轮动添利债券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类370025,C类370026

  基金类型 契约型开放式

  管理人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2年12月26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3年1月24日

  投资范围 债券等固定收益类资产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股票、权证等权益类资产的投资比例不高于基金资产的20%;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国泰民安增利债券型发起式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类:020033

  C类:020034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国泰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农业银行(601288)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2年12月10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2年12月21日

  投资范围 债券等固定收益类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股票等权益类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超过20%;基金投资于中小企业私募债的比例不高于基金资产净值的20%;基金持有现金及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占基金资产净值的比例不低于5%。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中海惠裕纯债分级债券型发起式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惠裕A:

  163908

  惠裕B:

  150114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中海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招商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2年11月28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2年12月21日

  投资范围 投资于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其中投资于中小企业私募债券的比例不高于基金资产净值的20%,现金或到期日在1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华安7日鑫短期理财债券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类:040042 B类:040043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2年12月17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2年12月24日

  投资范围 投资于法律法规允许的金融工具,包括现金,通知存款,短期融资券,一年以内(含一年)的银行定期存款和大额存单,剩余期限(或回售期限)在397 天以内(含397天)的债券、中期票据、资产支持证券,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债券回购,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中央银行票据,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本基金投资的其他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长城岁岁金理财债券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200017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长城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601398)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2年12月20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3年1月18日

  投资范围 主要投资于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包括国债、地方政府债、金融债、央行票据、公司债、企业债、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中小企业私募债、资产支持证券、分离交易可转债纯债、债券回购、银行存款等。投资于到期日(或回售期限)在封闭期结束之前的债券类资产、债券回购和银行存款。

  限售流通股解禁提示

  股票代码 股票简称 股东名称 持有限售股份数 本次解禁数量 占总股本比例(%) 上市流通时间

  002004 华邦制药(002004) 持有限售流通股股东共11人 8,040,033 8,040,033 2012-12-21

  002488 金固股份(002488) 陈芝浓等 24,300,000 24,300,000 2012-12-21

  002524 光正钢构(002524) 新疆新美股权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3,717,216 3,717,216 2012-12-21

  600082 海泰发展(600082) 天津海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 947,700 947,700 2012-12-2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