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黄晓明从商吸金3.9亿 成为年度最赚钱明星

2012年12月24日10:51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黄晓明从商吸金3.9亿 成为年度最赚钱明星(图)]
黄晓明。资料图
黄晓明。资料图

  娱乐圈曾流行一句话:演而优则导,如今这话已悄悄改变,成了演而优则商。是的,现在当红演员已不再满足于跨行当导演,更是纷纷自己开工作室,当上投资影视剧的老板。今年明星工作室如雨后春笋般越开越多,似乎没有工作室的明星就不算真正的大明星。看看2012年,似乎最赚钱的明星还真都是挂着“老板”头衔。

  TOP1

  黄晓明:3.92亿

  工作室成立:2011年

  黄晓明工作室人数不多,但个个都相当能干。黄晓明也名副其实成为最会挣钱的明星。

  收入构成:影视+代言+医疗+红酒+房产+股票

  今年的《匹夫》是黄晓明工作室投资的第一部电影。当然黄晓明的生意,绝不仅限于影视以及代言广告,在打理个人工作室之余,他还不声不响地投资了包括医疗和红酒在内的多个与演艺圈毫不沾边的项目。

  黄晓明还投资房产,并持有华谊股票。今年晓明收入累积约3.92亿元。

  TOP2

  吴奇隆:高于2亿

  工作室成立:2012年11月

  不久前,吴奇隆正式与海润影视联姻,开办稻草熊工作室。吴奇隆主管创作,而海润主要是介入管理和后期的发行。工作室投资了《新白发魔女传》、《向着炮火前进》。

  收入构成:投资影视+影视+代言+其他

  知情人透露,42集的《新白发魔女传》已经卖到8400万元,单集高达200万元,而《向着炮火前进》也不会低于这个价格。仅从投资方面,吴奇隆两部电视剧收入至少1.6亿元。加上出演影视剧以及代言等收入,吴帅哥年收入应该高于2亿元。

  TOP3

  范冰冰:近2亿

  工作室成立:2007年6月

  范冰冰雇佣员工15人左右,其中核心成员包括一位经纪人,一位宣传总监,一位贴身助理,还有固定合作的摄影师与造型师。工作室有签约艺人范冰冰,合作艺人王学圻,新人黄少祺和韩晓等。

  收入构成:代言+影视+其他

  今年范冰冰身上有21件商品广告代言,每单代言费约800万元,也就是说年收入接近1.6亿元。

  影视作品方面,她主要参演了《二次曝光》,票房过亿,她的片酬是以分成形式计算,再加上林林总总的商业活动,她今年收入应该接近2亿元。

  TOP4

  李冰冰约1.8亿

  工作室成立:2009年11月

  依靠华谊这棵大树和自己周围聚集的人才,李冰冰工作室发展迅速。

  收入构成:影视+代言+股票+其他

  作为“华谊一姐”,在华谊效力10年的李冰冰拥有华谊不少股份。不过她今年的影视作品不多,广告代言依然是主要赚钱方式,她的广告代言身价在700万元左右,目前身上有18个代言,年收入在1.3亿元左右。今年李冰冰总收入约为1.8亿元。

  TOP5

  林心如:9000万

  工作室成立:2009年

  今年林心如工作室陆续投拍了几部电视剧,最近一部《姐姐立正向前冲》已在湖南卫视播出。

  收入构成:投资影视+影视+代言

  知情人士透露,《姐姐》是周播,所以卖的价格比较高,一集约250万元,一共30集,总计约7500万元。相对来说,林心如自身参加的影视演出较少,代言活动也不多。总体来说,今年收入应在9000万元左右。 (来源:百度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