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福禄尊享”升级:富人险飞入寻常百姓家

2012年12月25日00:44
来源:经济参考报
原标题 [“福禄尊享”升级:富人险飞入寻常百姓家]
  从2010年以来,中国人寿每年“开门红”都会推出一款新产品,金尊、双喜、尊享、鑫尊等“福禄”系列的开门红新品,总会掀起每一年的首波热销潮。2013年是中国人寿股改上市十周年,“福禄尊享至尊版”成为回馈消费者的一份大礼。

  “福禄尊享至尊版”是对2010年“福禄 尊享”的升级,是由福禄尊享两全保险(分红型)和瑞盈两全保险(万能型)两款产品组合而成。在庆祝中国人寿上市十周年期间,原本投保起步为20万元的门槛取消,使得这款主要面向“富人险”,有机会“飞”入寻常百姓家。

  人人可当VIP

  为了满足高净值人群的保险需求,近年来,保险业推出了多款“富人险”。2010年,为了顺应市场需要,中国人寿推出了“福禄尊享”分红险,主打高端人群。这款产品一经推出市场,便受到热捧,特别是在民营经济发达的浙江非常受欢迎,销量可观。

  “福禄尊享”所具有的“两年一返还”特点,立即吸引了消费者的注意,掀起热销风潮。不过,由于门槛高企,也让很多看好“福禄尊享”的工薪阶层望而却步。

  中国人寿个险销售部相关人士透露,为了迎接中国人寿股改上市十周年“福禄尊享至尊版”将放开门槛,推出两个月的销售期,以便惠及普通民众,让工薪族也有机会体验一下专享保险产品。

  当下,A股市场一直在2000点上下徘徊,银行理财产品风波不断,基金销售青黄不接,信托门槛过高且缺乏透明度。保险专家介绍,在这样的行情下,回归保障功能兼备一定理财功能的分红险,不失是消费者的一种较好的选择。

  作为一款“保障+理财+投资”的新型产品,客户可以享受“福禄尊享”至尊版“两年一返”的生存金给付,符合消费者对稳健投资兼保障的理财诉求和习惯,同时满足了消费者的保险保障和投资需求。

  “福禄尊享”至尊版所具有的返还多而久、缴费期短、收益可观等特点,无论是对“高富帅”还是工薪族,无疑具有相当的吸引力。

  灵活双账户

  与旧版不同的是,“福禄尊享”至尊版具有“双账户”的特点,即采取“福禄尊享+瑞盈万能”双账户,一个是生存金累积账户,一个是生存金万能账户,可以实现累计生存金、红利金、保障金的“三金合一”。

  据中国人寿个险销售部人士介绍,“福禄尊享”至尊版客户,可以将分红险生存金转入专门的万能险账户,将生存金“万能化”。按照万能险账户的管理模式,免收账户管理费和保障费用,客户可以灵活领取。

  生存金账户可以灵活支取,作为教育金、养老金或生活备用金,以满足人生不同的需求。同时,还可以享受与保单等长的分红。

  上述相关人士介绍称“福禄尊享至尊版”的客户如果短期内不急着用钱,可以把每两年所获得的生存金转入瑞盈万能账户,按公司每月公布的万能险结算利率月复利累计生息。

  据了解,万能账户具有2.5%的年最低保证收益,上不封顶,可使资金二次运用,使其增值。据了解,一直以来,中国人寿的万能险结算利率水平处于行业优势地位。

  保险专家总结说,从产品形态上来看,“福禄尊享至尊版”具有四大亮点:一是“2”,即被保险人生存至每满两个保单年度的年生效对应日,返还一次生存金,购买越早,领的越多;二是“10”,即生存金每次返还保额的10%,且过保单犹豫期后即可办理保单贷款,解决客户资金周转不足的困惑;三是增加了身价保障,被保险人可以同时享有福禄尊享与瑞盈万能的身价保障;四是增加了万能险账户功能,资金使用方式选择更灵活。

  财富安全可传承

  对于拥有家族企业的富豪以及身家丰厚的高净值人群来说,不可避免地都要面临财富传承的问题。财富传承有两大核心,一是安全传承,二是隔离风险。

  欧洲流传着一个“433”理财法则:假如你有1000万资产,400万做生意、300万作为家庭资产、300万为个人资产建立账户。在李嘉诚看来,真正属于他的个人财富,便是他给自己以及亲人买的人寿保险。

  高收入者们万一发生不测,其投保的高额保险可为家人带来高额经济补偿,保证家庭收入及生活的稳定。

  高额保障可以彰显生命“尊”严,财富传承可以让下一代“享”受荫泽。“福禄尊享”,值得拥有。

  作者:伊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