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晨鸣纸业子公司中标46亿项目 否认武汉晨鸣欠薪

2012年12月27日19:50
来源:财经网
  晨鸣纸业(000488)、晨鸣B(200488)12月27日晚间公告,12月25日,控股子公司湛江慧锐投资有限公司同时收到湛江市代建项目管理局发来的《委托函》,将湛江市海东新区岸线和滩涂综合治理工程BT建设项目第二标段的融资和建设任务,委托给湛江慧锐投资有限公司牵头组成的 联合体(联合体其他成员:广东宏大广航工程有限公司、江苏新海港口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项目建设内容和有关要求按照项目第一标段和第二标段的招标文件执行。

  公告称,中标项目投资总额约为46.07亿元,约占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资产总额的10.10%。

  同日,针对近日媒体对公司控股子公司武汉晨鸣的有关报道,晨鸣纸业称,武汉晨鸣汉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武汉晨鸣”)是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为推进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武汉晨鸣技术提档升级、实现节能减排,淘汰落后产能等政策,武汉晨鸣一厂将淘汰落后设备,同时在武汉晨鸣二厂新建生产线并对原二厂设备升级改造,2012年11月25日,武汉晨鸣一厂全面停产。停产是按照武汉市政府的规划和公司发展需求进行的,而不是环保不达标,更不是企业破产员工无去处、公司不给予安排等原因。2012年12月5日,公司对武汉晨鸣一厂停产的情况进行了披露。

  晨鸣纸业称,报道中武汉晨鸣欠薪达半年的说法不属实,武汉晨鸣没有拖欠员工工资。2012年12月20日(武汉晨鸣工资发放日),武汉晨鸣全额发放了11月份员工工资,特别包括了武汉晨鸣一厂停产歇岗的员工工资。“2000多名工人已近半年没有收到工资”是毫无根据的说法。

  针对武汉晨鸣一厂员工安置工作,晨鸣纸业称,武汉晨鸣本着依法、依规、合情、合理的原则妥善安置员工,分别拟定了内部退休、正式调配、学习培训、转岗就业四个方面的安置方案,经过与员工代表四轮对话协商,根据员工诉求,又拟定了协商解除劳动合同并给予经济补偿的办法。目前,武汉市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及我公司正积极与员工代表协商解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