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郑州调查“房妹”11套经适房 被指有两户口

2012年12月31日09:45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 [郑州“房妹”父女均有2套户口 官方已展开调查]

  昨晚,郑州“房妹”事件爆料人再次爆料称,“房妹”之父翟振锋与其女一样,也有两套户口,记者查证属实。当晚,郑州市二七区委宣传部,针对“郑州市二七区房管局原局长翟某的女儿有11套经适房”一事回应称,已组织相关部门调查,对发现的问题将依法依纪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爆料

   “房妹”父亲有俩户口

   昨晚,爆料人香港成报河南办事处主任记者杨延方发微博称,不但“房妹”翟家慧有两套户口,其父翟振锋也有两套户口,一个在郑州,叫翟振锋;另一个不在郑州,不叫翟振锋。杨延方向记者提供了两个身份证号码,前10位分别为4101261963和4127021962。记者从相关渠道查询获悉,4101261963持有者名叫翟振锋,在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由郑州市密县迁入),4127021962持有者名叫翟予凡,在河南省项城市。记者对比两者登记的信息发现,翟振锋与翟予凡的照片为同一人。

   调查

   翟振锋曾被开除党籍

   据了解,今年11月1日,翟振锋曾对媒体表示,去年4月份他被人举报在任期间倒卖经适房,郑州市纪委调查后认定并无此事,但查出他的家人开公司,他因此受了处分,去年七八月时就辞职了。

   随后,郑州市二七区纪检委、区委组织部等部门在调查翟振锋被举报倒卖经适房的案件中向记者表示,郑州市二七区房管局原局长翟振锋,因“利用职务便利为亲属牟取利益及其它违纪行为”,已于2011年9月被纪检部门予以“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翟振锋2002年1月~2010年9月先后担任二七区房管局局长、二七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后到二七区运河新区管委会工作。

   回应

   相关部门进行调查

   近日,杨延方在微博上曝光“郑州市二七区房管局原局长翟某的女儿有11套经适房”一事后,记者连续多日致电郑州市和二七区有关部门进行采访,但均未获回应。

   30日晚间,郑州市二七区委宣传部就此事对新华社记者回应称,目前,二七区委区政府已经组织相关部门对此事进行调查,对发现的问题将依法依纪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来源:京华时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