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伦敦股市行情7日小幅收低

2013年01月08日06:03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越男
  新华网伦敦1月7日电(记者张越男)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7日收低,报收于6064.58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5.26点,跌幅为0.41%。

  伦敦股指进入新年来首次收盘下跌。此前,随着美国解除财政悬崖警报,伦敦股指新年后的三个交易日共上涨了3.3%,并在此前一个交易日达到两年来的最高收盘价。分析师认为,随着伦敦股指接近2011年的最高点6105点,遭遇的技术阻力越来越大,上行空间有限,因此当天该股指承压下行,除了金融股以外的所有板块均下跌。

  巴塞尔委员会6日决定放松对银行业监管要求,银行将分阶段逐步提高流动性,到2019年全面执行流动性标准,比原计划晚了4年,并且优质流动资产的定义也被拓宽。这一消息对银行板块形成利好,银行股多数上涨,巴克莱银行收盘价上涨3.79%,成为当天市场最大赢家。莱斯银行的涨幅也名列前茅,收盘价上涨了1.28%。

  能源和资源板块是当天伦敦市场的主要拖累,共同导致伦敦股指损失超过12个点。其原因一是国际原油和基本金属价格均走低,二是连续上涨几个交易日后开始出现获利回吐。

  英国国家电网公司以2.39%的跌幅排在跌幅榜首位。德意志银行警告称,公共事业行业的下行风险依然存在。

  当天欧洲其他两大股市也均下跌。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704.64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5.38点,跌幅为0.86%。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7732.66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3.71点,跌幅为0.5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