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元一牵手携程途家开启太湖旅居投资新时代(图)

2013年01月14日16:07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近期,一条中国首个七星级酒店落户太湖领域的新闻倍受瞩目。这个足以比肩迪拜风帆酒店的“太湖明珠”中国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的开启,标志着中国旅游地产市场的发展上升到了新高度。而在太湖的另一端,来自香港的元一集团,在无锡马山太湖畔打造了中国首个5A级旅游度假综合体灵山元一度假村。

元一牵手携程途家开启太湖旅居投资新时代

  环太湖整体崛起 旅居时代新风向标

  1月12日,元一集团在无锡太湖领域的全新公寓式酒店产品灵山元一逸林度假公馆盛大开盘,首次推出54-57精装公寓式酒店,引入携程途家托管模式,辅以双希尔顿配套,最低总价仅50万元起且不限购限贷,吸引了许多有闲置资金的投资者前来了解、认购。

  2012年6月无锡市政府提出《马山国际旅游岛总体规划》,未来三年内,马山将建立其“一山、一镇、一都”构架,逐步形成千万人次的游客接待能力。目前,马山已建成了无锡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太湖国际垂钓中心、元一度假村、龙头渚公园等一批旅游度假场所,举办了世界佛教论坛、中国旅游日等一系列重大文化旅游活动。

  经济发展带动旅居产品成为消费热点

  参照国际经验,人均GDP达到3000至5000美元时,较高层次的休闲度假旅游形式将规模化启动,市中心人口开始快速向郊区转移,外围旅游地产空间就此形成。地产专家李战军认为,目前的中国家庭收入水平正处在一个转折点上。“2万元,这是一个转折点,处在这一转折点的中国消费者在对他们最重要的品类上加快消费升级步伐。其中旅游度假被看做是最具增长潜力的消费品类之一。因此我们可以想象,未来中国家庭将不只局限于“游”,而是拥有一个可以坐拥风景和享受惬意生活的“家”,实现从旅行到旅居的转变。”

  产品日趋成熟,管理模式带来新商机

  不仅仅是购买动机的逐渐形成,旅游度假产品本身在近几年的升级换代,也是近期备受青睐的原因之一。以往盛行的旅游度假产品主要集中在滨海度假旅游地产,大量的普通住宅项目借旅游地产名义大肆炒作,造成此类物业空置率奇高;现在,产权式酒店在国内经过多年发展已逐渐走向成熟:在业主投资商业模式上,不管是返租统一经营,还是业主集体全权委托分红的统一经营模式都能体现一定的公平、公开和相对合理原则。而目前一种全新的携程途家管理模式, 更是将管理、托管经营、异地换房等功能集于一身,为旅游度假产品的经营与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

  一财网出于传递商业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来源一财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