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银联携手招商银行推出白金信用卡

2013年01月17日22:00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颜剑)

  去欧洲过中国年

  随着近年来人民币对欧元不断升值,欧洲这个汇集众多时尚品牌的“世界购物天堂”,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血拼”族。适逢春节,欧洲游将再迎热潮。为此,中国银联联合招商银行推出招行银联白金信用卡,凭借独特产品设 计、多重专属优惠以及定制式服务,打造欧洲购物游时尚之选。

  伴随国人“走出去”的步伐,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下同)已经可以在境外135个国家和地区方便地使用,受理网络覆盖境外超过900万家商户和逾百万台取款机。欧洲作为银联重点境外市场之一,逐渐覆盖国人经常到访的重点商户和知名商圈。

  享多重专属优惠

  “浪漫之都”法国、“文艺复兴之源”意大利、经典与时尚气质兼具的英国……欧洲之行除了文化之旅,购物之旅更是不可或缺。持有招商银行银联白金信用卡,多重专属折扣和优惠将常伴您的欧洲之行,涵盖“四大百货、五大机场、九大奥特莱斯品牌店”以及众多精选商户。

  持有招商银行银联白金卡,可在法国巴黎春天享VIP贵宾服务;在伦敦Liberty、意大利文艺复兴、德国Galeria Kaufhof等知名百货,以及英国希思罗机场、法国戴高乐机场、德国法兰克福机场等机场免税店享折扣或立减优惠;在伦敦、巴黎、米兰等欧洲九大城市奥特莱斯享受9折;此外还有数十家欧洲精品商户提供专属礼遇。

  在享受以上特惠的同时,招商银行银联白金信用卡还可参加“环游全球 约惠银联”等银联卡和银联白金卡优惠活动。

  “零”货币转换费

  面对欧洲琳琅满目的商品,精打细算能够帮助持卡人多带回一些“宝贝”。与其他银联卡一样,招商银行银联白金信用卡在境外交易时,交易金额将自动转换为人民币结算,不收取货币转换费,同时还可省去购汇还款麻烦,避免汇率波动风险,让持卡人境外消费更节省、更方便。

  打造“定制式”服务

  境外游作为新兴休闲方式,让人向往但又担心陌生环境,因此“定制式”旅游服务越来越受青睐。招商银行银联白金信用卡携手来自欧洲的5A级旅行社凯撒旅游,为持卡人安排了多样化的欧洲热门旅游线路,实现“一条龙”服务;同时提供五大热门线路9折专属优惠。

  同时,为了保障持卡人境外用卡,中国银联提供的境外紧急现金支援、境外免费服务电话、白金贵宾厅等用卡服务体系也在不断完善,让服务更贴心、让持卡人更放心。详情请登录中国银联官网“我要用卡-境外用卡”栏目查询。

  作者:颜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