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皖450亿力挺交通基建 关注公路水泥基建股

2013年01月18日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安徽日报》昨天报道,今年安徽省将继续加大交通建设投资力度,确保开工建设6大高速公路和过江通道项目,全年计划完成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450亿元,比2012年增加60多亿元。业内人士认为,上述计划将令安徽省内上市公司受惠,尤其是公路建设和水泥基建类个股。

  计划

  超常规推进交通基建

  据报道,2013年,安徽省将继续超常规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年计划完成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450亿元。在高速公路建设上,安徽省将确保马鞍山长江大桥及接线、黄山至祁门高速、阜阳至新蔡高速、宣城至宁国高速、泗许高速泗县段、北沿江高速马巢段等6个项目建成通车,力争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突破3500公里,新增通车里程312公里,确保新开工芜湖长江公路二桥、池州长江公路大桥、济祁高速利辛至淮南段和淮南至合肥段、宣城至狸桥高速公路、北沿江高速巢湖至无为段等6大项目。

  另外,国省干线公路建设也是徽新一轮交通建设的重点,同时安徽今年还将力争完成农村公路危桥改造民生工程,实施县乡公路升级改造、县乡公路安保工程等。此外,航道整治、综合码头建设、机场前期工作,也将在今年加快推进。

  解读

  有利于安徽全面发展

  森德研究所分析师宣继游认为,450亿元的投资计划加上后续配套资金,不仅将推进安徽省综合交通体系的发展,还将直接提高全省生产总值。永竹投资投资顾问郭施亮表示,交通大发展将带动建设、水泥、建材、物流等多行业发展,并在交通体系完善后,促进旅游、文化等服务业的发展。

  策略

  关注公路水泥基建股

  宣继游表示,随着省内交通建设推进,当地上市公司将直接受惠。从投资角度来看,可重点关注皖通科技。该公司是国内高速公路信息化建设领域业务链最完整的系统集成商,是安徽本土公路建设龙头。此外,皖维高新巢东股份海螺水泥等本土水泥基建股,在城镇化、发展交通背景下尤为值得关注。记者阳荻雯 来源京华时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