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涨停敢死队”精准进出军工股

2013年01月18日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周以来持续活跃的军工概念股昨日终于遭遇“滑铁卢”,在沪深股指双双下跌的背景下,军工航天、卫星导航等板块几乎全军覆没,尤其是军工航天板块,多达10只个股收报跌停。山东商报记者注意到,在板块大涨大跌背后,“涨停板敢死队”的进出惊人地精准。

  延续周三的 调整势头,沪深两市昨日双双收跌。其中上证综指失守2300点整数位,跌幅逾1%,深证成指也小幅下探0.49%。与此同时,两市成交量大幅萎缩至2000亿元以下。

  尽管大盘调整早已在市场预期之中,但本周以来持续活跃的军工概念股暴跌仍值得关注。根据广发证券统计数据,52只正常交易的军工航天概念股中,多达49只出现不同程度下跌,13只盘中触及跌停,收盘跌停的股票也多达10只,其中不乏北方导航航空动力航天动力航天电子等近日频现涨停的股票。短短4个交易日,由暴涨到暴跌,是谁导演了军工概念股的“过山车”行情?山东商报记者查阅本周以来部分比较活跃的军工概念股龙虎榜数据发现,“涨停板敢死队”鱼贯其中。

  以昨日领跌军工航天板块的北方导航为例,昨日龙虎榜数据显示,卖出金额最大手笔出自光大证券深圳金田路营业部,数额高达1221.83万元,比屈居第二名的东吴证券苏州滨河路营业部高出近50%,而各大券商在深圳金田路的营业部一直被业界认为是“涨停板敢死队”的聚居之地。

  如果我们把目光再往前移,就会发现上述疯狂出货的光大证券深圳金田路营业部恰于周一(14日)大笔买进了北方导航,数额高达4153.75万元。

  这期间,北方导航周一周二均收报涨停,周三小幅上涨1.70%后,昨日摔向跌停,上述券商营业部买进时点和出货时点都与该只股票乃至整个板块的“过山车”行情步调惊人地一致,不得不让人惊叹。 来源山东商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