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新华都回应唐骏离职:从未在上市公司任职

2013年01月28日14:37
作者:搜狐财经综合整理

  1月28日,唐骏连发微博向外界传达辞去新华都总裁兼CEO的消息,而《每日经济新闻》在1月18日刊发的《新华都帝国松动:陈发树兄弟清仓解禁股 唐骏或将走人》的报道最终得以证实。

唐骏今日微博辞职 新华都方面拒绝回应

  唐骏今天连发数条微博,告别新华都

唐骏今日微博辞职 新华都方面拒绝回应


  唐骏的离职信

  在《每日经济新闻

》此前的报道中,新华都集团一位高管对记者称,“唐骏在年底会有个声明,他已经想辞去总裁的职务”。唐骏的离职在新华都已经成为一个公开的秘密,尽管其助理李欣否认了该唐骏离职的说法,但就在今天,离春节还有一个星期左右的工作日,唐骏在这个时间选择了自己宣布离职的消息。

  在这份煽情的离职信中,唐骏首先感谢了陈发树,其称“告别新华都的这一刻来到了,再见了新华都,过去的五年是我职业生涯中难得的五年,也是我人生中深刻的五年,感受了,谢谢新华都给我的机会,更感谢陈发树董事长,谢谢你的理解,支持和友情。”

  唐骏在这份声明中还透露出他的下一步在“港澳资讯”。《每日经济新闻》在此前的报道中也提到过,经新华都集团高管的证实,唐骏在助陈发树投资失败后和其个人因为学历门、慈善门事件后,被“夺权”“下放”至港澳资讯,时任港澳资讯的董事长,但即便是在港澳资讯,唐骏依然未向陈发树兑现其运作港澳资讯五家子公司上市的承诺。

  这份声明中,唐骏并未透露更多细节,而新华都实业集团和陈发树至今未对唐骏的离职发表声明。《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联系了此前率先爆出唐骏将要离职的新华都集团方面那位高管,但一听到记者电话之后便挂掉,此后记者再拨过去,电话提示已无法接通。

    另据媒体报道 唐骏今日在其个人微博宣布,已正式从新华都离职, 专注于港澳资讯的运营。对于唐骏的突然离职,新华都董事会秘书龚严冰向媒体表示"并不知情",并表示唐骏从未在新华都上市公司任职,也未管理过新华都上市公司的具体业务。

    一位曾服务于港澳资讯华北区的前员工大表示,港澳资讯目前经营不景气,短期内上市无望,去年出现了大量的人员流失,唐骏将港澳资讯带上资本市场的前景并不容乐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