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三大涨停敢死队现身 五强势股频现龙虎榜

2013年01月29日09:01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在A股市场中,“涨停敢死队”是一支不可忽略的力量,而通过对龙虎榜的跟踪,可发现他们的蛛丝马迹。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共有908家证券营业部出现在龙虎榜榜单,而从个股看,共有121家公司共计上榜207次。

  具体看,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共计上榜2 3次,是上周上榜次数最多的证券营业部,该营业部上周累计买入30298.27万元,卖出10211.95万元。此外,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证券营业部上榜20次,中投证券无锡清扬路证券营业部上榜17次。

  作为一支老牌的“涨停敢死队”,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营业部上周共计买入卖出16股,其中,该营业部在1月21日买入万科A7794.56万元,1月22日买入合众思壮577.26万元,1月23日买入新联电子(953.9万元)、首航节能(821.98万元)、沙河股份(3432.42万元)、华数传媒(419.31万元)、合纵思壮(619.26万元)等股,1月25日买入风华高科1873.15万元, 上述个股当日均涨停。

  不难发现,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营业部上周共计动用资金逾1.65亿元买入8只涨停股。

  此外,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证券营业部上周累计买入5253.5万元,卖出9701.55万元,中投证券无锡清扬路证券营业部上周累计买入33434.69万元,卖出15020.1万元。

  从个股角度看,华数传媒(9次)、星河生物(7次)、沙河股份(6次)、三维丝(6次)、科林环保(6次)等股登龙虎榜次数超5次,上周累计涨幅依次为31.62%、48.74%、12.22%,9.54%和10.49%。

  华数传媒上榜次数最多,该股1月25日公告称,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1月22日至1月24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经核查,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但公司做出了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公司本次募资收购的宽带业务与原有业务如无法进行有效整合,将会影响标的公司的盈利水平。面对宽带网络业务的较大冲击和竞争,标的资产能否保持原有竞争地位存在不确定性。

  作者:牛仲逸来源证券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