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人物 > 今日主角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反腐女侠”赵红霞

2013年01月29日11:38
来源:搜狐财经 作者:刘宇翔
赵红霞和官员们 

  赵红霞是谁?

  继雷政富不雅视频事件后,重庆又有十个官员再度因不雅视频被免职,而这十名被免官员中竟然有6名与雷政富不雅视频中的女主角赵红霞也发生过关系,并被捉奸在床。一时间,赵红霞成为红遍全国的“反腐女侠”。

  但,谁见过赵红霞?网上流传的“赵红霞”照片,其实是平面模特宋雯雯,却被多少人张冠李戴。作为中国现在最知名的“反腐女侠”,她留给千万人的仅仅是一个背影。

  据说,赵红霞1982年出生于重庆开县赵家镇,1997年进入一所技校学习,其后在公交公司、酒店短暂工作过,也当过护士,甚至还加入过传销组织,在加入肖烨的永煌公司后,化名为“周小雪”,成为引诱官员上钩的“肉弹”。

  赵红霞的“反腐”,其实不过是玩“仙人跳”。先是挑逗引诱官员,勾引开房,然后肖烨的马仔许社卿等人破门而入,以视频威胁官员,肖烨斡旋从中拿到项目获取好处。

  就是这么没有技术含量的“仙人跳”,居然让雷政富、重庆市金融办原主任罗广、城投副总经理粟智光、九龙坡区委书记彭智勇等等6位高居厅级干部的官员栽倒在石榴裙下,而且据知情人朱瑞峰透露,他手中还有好几位官员的不雅视频,以至于重庆警方千里跨省寻人了解情况。

  敢情这重庆上下大小的官员,都好红霞这口。

  其实,原本这事情,是官员认栽、红霞拿钱走人的事情,可是许社卿因与肖烨分赃不均发生内讧,为了报复,他老乡王某一道来到北京,将用于敲诈勒索的不雅视频当面提供给朱瑞峰。色情反腐事件震动天下,纯属偶然。

  之所以众多官员如过江之鲫一样栽倒在红霞面前,盖因重庆在上任书记薄熙来主政下,重庆国资企业资产迅速膨胀,一个个官员手中的权力空前庞大,重庆的国企、政府借债上马了无数的大项目、大工程,2011年重庆国资系统拥有总资产1.52万亿元。国企、政府有钱有项目,要挣钱,找官员,于是肖烨就胆大妄为策划了一系列的色诱事件——重庆不愧有“袍哥文化”,如此胆大的策划,如此放得开的红霞,还真是难找。

  想必,赵红霞也是出于正义感而“反腐”的,人家不过是拿钱办事的诱饵。有着复杂生活阅历的赵红霞,大概不过把此当买卖来做。而可笑的是,偌大的中国,面对滚滚贪官,只寄希望于女人用身体反腐,多少义正言辞的文人雅士津津乐道在微博上转发 “红霞反腐”的段子,痛骂几句然后继续庸碌生活。

  真是国中无人、斯文扫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