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消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易迅网被指售后体验差 退货要花20天

2013年03月11日10:12
来源:投资者报

  《投资者报》记者 温洁

  “315”前夕,有关电商网站售后体验差的投诉案例比比皆是。

  “本以为幸福生活在花掉3799大洋之后会开始了,可是我万万没想到那是悲惨生活的开端,被易迅网客服无止境的一次又一次忽悠加敷衍。”在南京上研究生的小夏(化名)对《投资者报》记者如此总结自己在易迅网上的购物之旅。

  长达十天之后,小夏拿到了自己的退货款,作为时间还算充裕的研究生,虽然解决了问题,并获得积分补偿,但他还是表示愤慨,“我对他们之前那1个多礼拜的不作为不满意,我宁可他们快点解决问题,也不愿要这积分”。

  一段插曲是,27号,小夏发现此前给这个商品的差评在两个小时内被删了。“我发了三次被删了三次,第一次是评论被删,我就发表讨论,觉得讨论总不会删了吧。”小夏说。

  对于删评论,易迅公关张涛对记者表示,一般保持原生态,除非是恶意发帖,这是有权力删评论的,如果只是发帖称易迅客服太烂之类的评论,我们是不会删帖的。

  尽管如此,小夏还算是幸运的,跟其他人相比,十天并不是很漫长。在上海的周先生经历了更长时间的折磨。

  “我是2月6号在易迅上买了三星[微博]的NOTE 2的手机,2月8号打开包装,装进电池后,发现后盖有一侧是有缝隙的”,为了这个缝隙,跟易迅前前后后折腾,这就是周先生2012年的春节。

  向易迅要求退货后,客服让周先生先去三星的店里先认定是否属于质量问题。但临近过年,三星店早已关门,无奈之下只能多次致电易迅,请求上门提货。

  客服人员随后鉴定裂缝属于产品瑕疵,不算质量问题。对此,周先生相当不满,“这种说法我不能接受,因为我用正价的价格去买瑕疵的产品这无法让人接受,我要求要退。”

  “这件事情前前后后经历了20多天。这是我第一次在易迅网买东西,我母亲说以后买这种东西还是去实体店买,我也可能会去其他网站试试。”周先生对《投资者报》记者说,“但易迅给我的印象很差,我不会再去了。”

  对于出现的种种售后问题,易迅网公关张涛辩称,订单多难免会出现产品和售后的问题,而如果是我们的原因的话,我们会跟消费者真诚的道歉,“不管是需要换还是赔,我们都有完善的体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