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上周天津二手房成交量涨近三倍 本周或将持续

2013年03月11日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上周,受新“国五条”实施细则出台的影响,全国各大城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场面堪比“春运”,排队的场景让人望而生畏。本市上周二手房成交也是“高开高走”,新政细则后首个二手房交易日(3月4日)成交622套,自3月6日一举突破日成交千套大关后,更是屡破纪录,上周五日成交达到1126套的新高。

  据市国土房管局公布数据统计,上周本市二手房成交总量4799套,环比上涨266.9%,成交面积41.7万平方米,环比上涨291.1%,套均面积86.9平方米。成交均价8395元/平方米,环比下降3.8%。

  与之前一周相比,上周本市二手房成交量涨价跌,日均成交量高达960套;成交均价下降3.8%,价格方面则延续了春节后的下行趋势。天津我爱我家企划总监李娜表示,新政释放了政策将更加严厉的信号,引发强烈的市场反应,客业双方纷纷赶在政策实施前完成成交,成交意愿大为提升,成交周期大为缩短,进而加快了周成交量的迅速增长。而在客业双方的成交急切心理驱使下,房源的议价空间相比之前有所加大,从而令整体成交价格的下降幅度有所增加。

  记者了解到,尽管上周本市二手房成交量大幅上扬,但从各区房地产交易中心现场情况看,未能排上队办理手续的人仍大有人在,因此预计上周的火热场景本周将继续上演。“在本市的新"国五条"细则出台前,这一成交高峰仍将持续,成交价格短期内也将受到抑制,呈稳步下探走势。”李娜还建议,购房者在成交高峰期内,谨慎购房,以避免不必要的风险和纠纷。在政策的具体实施细则尚未出台前,购房者要以自身实际出发,切勿盲目恐慌、仓促成交。 记者 胡晓伟 来源天津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