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宁波海顺:下降通道形成 建仓机遇隐现

2013年03月13日16:41
来源:中国证券网
  今日两市双双小幅低开,集合竞价成交量跌入地量,沪指开报2282.17点,深成指开报9150.95点。早盘消息面风平浪静,受昨日大跌情绪的影响,今日大盘仍然毫无改观,股指一路震荡走低,沪深两市股指盘中双双创出调整新低。午后股指止跌企稳,展开横盘震荡,成交量进一步萎 缩,多空陷入焦灼。全天盘面乏善可陈,除ST外,10股涨停,2股跌停。收盘,沪指报收于2263.97点,跌22.63点,跌幅%;深成指报收于9073.22点,跌90.42点,跌幅0.99%;中小板指报收于4518.12点,跌30.23点,跌幅0.66%;创业板指报收于834.05点,跌5.79点,跌幅0.69%。成交额较昨日折去近三成,沪市成交776.9亿元,深市成交702.7亿元。

  板块方面,仅有有色金属和仪器仪表板块上涨,其中刚泰控股西藏珠峰涨停,创兴资源新华龙凤凰光学等均涨逾4%。同时酿酒板块也表现活跃,老白干酒逆市大涨6.7%。板块跌幅榜上,交运设备、券商信托、工程建设位居前三,上海佳豪中航投资中国铁建均跌幅超过5%。医药板块的股价仍然高高在上,继昨日部分医药股大幅调整后,今日继续下跌,美罗药业大跌9.44%,紫光古汉嘉应制药跌幅均超过5%。

  连续两日指数跳水,个股大跌,我们嗅到了一丝“加速赶底”的气味。年前“十八大”结束后,市场连续杀跌走出了底部形态,“两会”后市场故伎重演,是否底部近在眼前呢?就策略而言,此时减仓无疑是正确的,空仓也未尝不可。但中长期来看,中国A股一只脚依然迈入“大资管”时代的门内,机构投资者的实力逐渐做大,所募资金大幅攀升,他们的投资手法将从过往的波段操作转向价值投资。A股齐涨共跌的局面将有所减弱,轻指数重个股的观念在未来将会深入人心。大盘调整正是在制造买入时机,给予投资者以更低的价格买入真正的好公司好股票。无论是机构减仓还是散户割肉,目前很有可能正处于下降通道的半山腰,短期反抽的概率虽大,我们宁波海顺也不建议投资者重仓押注。此时此刻,巴菲特名言“别人恐惧的时候我要贪婪”回想耳畔,精选个股,分层建仓,越跌越买,这其中的跨度不应过窄,因为市场从来不存在“跌无可跌”。来源宁波海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