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巴斯夫强化亚太区组织架构

2013年03月13日16:20
来源: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记者万晓晓3月12日,德国巴斯夫宣布,强化亚太区的组织架构,任命侯宇哲为大中华区业务兼亚太区职能部门总裁;任命Gops Pillay为南亚和东亚、东盟地区、澳大利亚/新西兰业务总裁;任命董善励女士营养与健康部门总裁。


  公司认为,这一组织架构调整体现了中国市场对于巴斯夫的战略重要性。现在大中华区已经是巴斯夫全球第三大市场,2012年销售额达67亿欧元,拥有超过8400名员工。


  侯宇哲和Gops Pillay都将向巴斯夫欧洲公司执行董事会副主席负责亚太区业务的薄睦乐汇报。薄睦乐表示:“通过这一调整,我们会提高亚太区的组织效率,从而更好地把握瞬息万变的市场机遇。中国占亚太区市场约50%,过去几年中国团队获得骄人成就。现在由亚太区三位高级管理人员之一调驻上海直接管理中国业务,有助于我们继续保持增长势头。”


  据悉,4月1日起,现任亚太区市场与业务发展总裁侯宇哲,将主管大中华区市场与业务发展及营运,同时负责亚太区所有职能部门。作为巴斯夫大中华区总裁兼亚太区职能部门总裁,他将常驻上海。


  5月1日起,现亚太区分散体与颜料高级副总裁Gops Pillay将负责亚太区所有业务部门,同时主管除中国外亚太区其他国家的业务。作为南亚和东亚、东盟地区和澳大利亚/新西兰总裁,他将常驻香港。新的安排将简化组织架构,并提高对亚太区市场与客户的关注。


  作为大中华区组织架构强化的一部分,高级副总裁关志华将负责大中华区平台与职能管理,高级副总裁郑大庆将继续负责大中华区业务与市场发展,而现负责亚太区颜料与分散体供应链的副总裁Brad Morrison将担任高级副总裁,负责大中华区营运与基地管理,以上三位将向侯宇哲汇报。


  现负责大中华区生产与技术的副总裁黄若冰将担任业务管理副总裁负责管理其中一个业务群,并向郑大庆汇报。业务管理副总裁闵立行因个人原因决定离开公司。


  此外,5月1日,现任亚太区责区域职能与地区管理总裁的董善励女士将加入位于德国兰沛特厄姆(Lampertheim)的营养与健康部门。从6月1日起,她将负责领导营养与健康部门。现任营养与健康部门总裁Walter Dissinger将于2013年5月31日由于个人原因离开公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