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湖”沙龙 > 王潮歌的江湖故事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灾难面前尽显“江湖”情重 灾区挺住

2013年04月21日00:50
来源:搜狐财经
现场热心观众在捐款 


   搜狐财经讯 4月20日晚7点,中国国际金融博物馆主办,搜狐财经深度合作的“江湖”沙龙举行第七期,本期邀请到的主讲嘉宾是“印象”系列总导演,观印象公司CEO王潮歌,由她讲述自己的“江湖故事”。

  4月20日8时2分,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袭击了四川雅安,数十万同胞受灾。让人深感悲痛的是,5年前的汶川地震疮痍还在平复,人们心中的伤口亦未愈合。而在今天,我们又不得不面对新的灾难。

  因为这场突发的地震,本期的“江湖”现场更具真正意义的江湖情重。都场嘉宾王潮歌、任志强、潘石屹以及搜狐网总编辑刘春都表达了他们对于震情的真切关注,并用自己的理解和行动阐释了江湖道义和人生梦想。

  王潮歌在演讲中表示救助不仅靠捐款,而捐一块钱、捐一万块钱和捐一百万,都是一样的,面对灾难,要有防范,有关切,有祝福,有重建,同时她表示更要思考一下怎么建立一个系统防治灾难。

  评议嘉宾潘石屹认为地震天灾让我们紧紧的连在一起了。为了赈灾而捐款,不管是一块钱还是一百万,都是一样的心,都是对受灾人民的巨大支持。而这就是江湖,就是我们的社会。

  在活动现场,搜狐网总编辑刘春表示在灾难面前,我们这个民族一方面需要救灾、需要报道,也需要有自己的正能量传输。今天发生的地震灾难,互联网时代和移动互联网成为了信息传递的重要渠道。搜狐手机端、手机搜狐网和客户端进行全天直播,同时也安排了“寻找亲人”“告慰亲人”的各种活动,同时也进行了社会捐款。同时几乎所有的互联网企业都进行了捐款,其中搜狐网今天向灾区捐款了300万。

  在现场,主持人任志强透露,江湖节目开始之前,现场已经收到了15505元的捐款,准备通过壹基金捐给灾区,而此次栏目的捐款数字还远不止这些,在活动结束之后,搜狐财经在前方看到离场听众无不积极捐款,奉献了自己的爱心。

  任志强在活动现场还透露,阿拉善基金、亚布力企业家论坛等共七家组织已经联合发布了宣言,准备组织所有成员的共同捐款。

  除此之外,我们看到,国内很多企业诸如蒙牛、农夫山泉、三一、中国人寿、恒大集团、哇哈哈已经展开对雅安震区的捐款捐物等救援工作。

  尽管我们面对了很多灾难,但房屋震垮了,可以重建;财富没了,可以重新创造。今天,我们也看到,第七期“江湖”活动从嘉宾到听众,几百位现场的“江湖”中人都在用行动祈愿,雅安挺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