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新希望预计受地震影响财产损失2500万

2013年04月22日03:55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 [新希望预计受地震影响财产损失2500万]
  21世纪网

  21日晚间,上交所、深交所的川籍上市公司纷纷发布地震影响公告,大部分公司表示暂时未受影响。不过新希望公司则公告财产损失预计2500万元,以及华润三九子公司-雅安三九因灾停产。

  目前四川省的上市的公司共有90家(深市52家,沪市36家),按照所属新证监会大类行业分主要集中在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通用设备制造业、专用设备制造业6个行业。

  新希望财产损失预计2500万元

  灾害发生后,公司立即成立了以刘永好董事长任组长、公司总裁陶煦、总裁助理李兵任副组长的抗震救灾领导小组,制定了抗震救灾的具体措施。公司在成都中心所属企业遭受地震灾害的情况下,除力保员工安全,进行生产自救外并同时积极地开展了赈灾行动,现已分期、分批地分别向邛崃、芦山灾区及时地运送了救灾食品,对受灾的员工、客户及家属的慰问业已开展。

  截至2013 年4 月21 日,受地震灾害的影响,公司成都中心办公楼已出现裂缝,公司在雅安、乐山、邛崃、眉山、阿坝等地的十余家分、子公司均不同程度地遭受了财产损失,预计达2,500 万左右,现已初步恢复生产经营。除此之外,我公司分布在全国其它地区的分、子公司的资产和生产经营均正常。

  华润三九—雅安三九因地震停产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三九”或“公司”)控股子公司雅安三九药业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雅安三九中药材科技产业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安三九”)位于地震区域内。

  知悉地震消息后公司立即联系雅安三九,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雅安三九已完成安全风险排查,无员工伤亡事件、无重大建筑物损毁及安全问题。为保证人员安全和防控次生灾害,雅安三九已暂停生产,并将尽快进行复产前的细致排查。公司非常关注雅安三九员工的安危,正全力以赴在雅安巿委、巿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开展抗震救灾工作,尽最大努力将损失降到最低。同时,雅安三九还派出了十二名同志到达芦山县重灾区参与救援。2012 年度,雅安三九总资产8.2亿元,约占华润三九合并总资产的10%;实现营业收入5.99 亿元,约占华润三九合并营业收入的9%;实现净利润1.78亿元,约占华润三九合并净利润的17%。

  部分未受影响的上市公司:

  金路集团21日晚间公告,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金路集团及下属在川子公司均有明显震感。据统计,截止2013年4月21日,公司没有人员伤亡和直接财产损失报告,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银河磁体表示,组织了相关人员对公司及子公司(地处四川省乐山市夹江县甘霖镇大石桥村11社)的人员财产状况进行了检查和核实,本次地震对公司及子公司人员、房屋、生产设施设备均没有影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硅宝科技及全资子公司成都硅宝新材料有限公司地处成都区域,在本次地震中,公司及子公司未受到任何影响,未发生人员伤亡和财务损失情况,公司业务未受影响。

  金亚科技表示,及子公司地处成都区域,在本次地震中,公司及子公司未受到任何影响,未发生人员伤亡和财务损失情况,公司业务未受影响。

  作者:邢缤心 (来源:21世纪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