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南方基金拟补偿永泰换购事件

2013年04月22日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基金播报

  针对南方开元沪深300ETF基金(以下简称“南方开元300ETF”)集中申购期间接收永泰能源股票换购事件,南方基金日前称将推出补偿方案。南方基金新闻发言人称,公司本着对持有人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尊重持有人的利益,近期正在抓紧研究相关补偿方案,用以弥补4月10日登记在册的相关基金份额持有人在南方开元300ETF集中申购期接收“永泰能源”换购后的损失金额,后续将在南方基金官网(www.nffund.com)公布相关方案。该发言人称,公司在南方开元300ETF集中申购期接受超过沪深300指数自然权重比例的停牌股永泰能源的股票换购,但是永泰能源的重组方案远低于市场的普遍预期,该股票在复牌后股价快速走低。公司已对此事件进行了深刻反思,将进一步完善和优化ETF股票换购的制度流程,加强风险控制与内控管理。

  定制基金渐成行业趋势

  今年以来,股指震荡格局依旧,而年初的一波反弹行情,更是加剧了今年复杂的市场环境。在这种变幻莫测的投资环境下,基金的投资难度不断增加,对基金经理及基金管理团队的挑战也越来越大,投资者择基也是愈来愈困难。因此,通过为优秀的基金经理定制基金产品,方便了投资者的择基需求。例如,目前正在市场发行的国海富兰克林焦点驱动基金便是一只根据明星基金经理投资特色量身设计的新基金。从投资风格上看,赵晓东是成长股、价值股并重。在他看来,价值和成长两者思维并不矛盾,都是建立在一定的估值安全性基础之上。当然,在不同的市场环境下,两者面临的机会和风险并不一样,要根据具体情况灵活配置。他表示,市场风格多变,选择什么样的股票会相对安全,最后得出的答案是两类股票:一是具有核心竞争力、业绩可持续性强的高成长股;二是“深度价值”股,即估值足够安全、未来基本面稳定或者有一定成长性的个股。

  汇添富理财60天收益逆势上涨

  4月以来,货币市场资金面保持了较为宽松的局面,7天回购利率不断下行,但仍有部分管理能力出色的短期理财基金收益率逆势提升。WIND数据显示,4月以来,汇添富理财60天基金的7日年化收益率呈现逆势上扬的表现,4月15日,汇添富理财60天A、B的七日年化收益率分别高达4.24%、4.58%,超出目前0.35%的活期存款利率10倍有余。汇添富理财60天良好的收益,或来源于其优秀的债券主动投资能力。今年以来持续高位的外汇为银行间市场带来了较为充裕的流动性,4月以来,7天回购利率从月初的3.41%大幅降至3%以下。但是凭借较强的主动管理能力和前瞻布局能力,汇添富理财60天收益持续走高。 来源南方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