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 雅安地震各方救援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九牧王向雅安地震灾区捐1000万元款物

原标题 [九牧王向雅安地震灾区捐1000万元款物]

  4月20日上午8点02分,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国内男装领先品牌企业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紧急响应,第一时间向灾区捐赠1000万元的款物,帮助灾区同胞度过难关。

 

  4月22日上午,九牧王公司在晋江磁灶举行了捐赠仪式,公司总经理陈加芽代表公司将善款交到了晋江慈善总会副会长龚子猛的手上,这1000万的善款和物资将通过晋江慈善总会送到雅安灾区,用于救灾和灾后重建。

 

  灾情牵动了九牧王全体员工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社会企业公民,九牧王第一时间积极参与到对灾区同胞的救助中,决定向雅安地震灾区同胞捐赠1000万元的现金及物资。与此同时,九牧王清濛制造中心、晋江分公司、厦门营运中心,以及全国各地分公司的员工也在为灾区同胞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对灾区人民表达关切之情。九牧王董事长林聪颖表示:“九牧王将全力支持灾区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

 

  多年来,九牧王一直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与教育事业,被福建省人民政府授予“福建省捐赠公益事业贡献奖”,被福建省红十字会授予“福建省红十字人道奖”。2011年7月,在纪念中国儿基会成立30周年大会上,九牧王获得了“中国儿童慈善奖——突出贡献奖”。

  2011年10月20日,德阳市旌阳区九牧王春蕾学校正式落成。该校设置48个教学班,可以容纳在校学生2160人。2008年5月,四川发生了大地震,原德阳涪江路小学在地震中受损变成危房。在灾难发生之后,九牧王迅速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启动了大型赈灾活动。九牧王通过中国儿基会向灾区捐出300万元现金,用于灾区学校的重建;九牧王还将当时遍布全国的2000多家门店作为中国儿基会的募捐窗口,为抗震救灾迅速搭建了一条爱心通道。2010年4月,青海玉树发生地震,九牧王在第一时间捐出100万元现金支援玉树抗震救灾,向灾区献出一片爱心。2011年,九牧王响应福建省教育厅关工委倡议,向厦门观音山音乐学校捐赠15万元,用于“爱心示范图书馆”建设,情满教育;数年来,九牧王坚持参与福建省红十字会组织的“爱心年夜饭”活动,为老人、贫困家庭准备了丰盛、美味的“年夜饭”及“爱心年货”。

  九牧王公司秉承“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经营管理理念,把“尽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义不容辞的责任,在稳健、快速发展的过程中,一直积极为社会慈善公益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