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 雅安地震各方救援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情系雅安 石药集团向灾区捐药100万元(图)

2013年04月22日12:3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情系雅安 石药集团向灾区捐药100万元(图)]
情系雅安 石药集团向灾区捐药100万元

  4月20日上午,四川雅安遭受7.0级地震,危难时刻,千里之遥的石药集团迅速伸出援手。4月21日,石药集团紧急调拨价值一百万元的抗生素和盐酸曲马多镇痛药等灾区急需的药品,通过河北省红十字会发往灾区。

  灾民的现状牵动了每一名石药员工的心,地震发生后,石药集团董事长蔡东晨第一时间做出决定,向雅安捐赠100万元的灾区急需的药物。他说:“看到我们的同胞遭受重大创伤,我心里非常沉重,作为一名制药企业负责人,在灾难面前,我们有责任向灾区同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石药集团愿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尽心尽力”。同时,他还呼吁广大医药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都能参与到灾区救援和重建中来。据了解,石药的员工积极响应捐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愿意为灾区受伤同胞早日康复和重建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4月21日下午,在石药集团欧意药业生产厂区,石药集团临时组建的救灾车队上挂着“石药集团抗震救灾专用车”、“大爱无疆,石药集团与雅安人民共度难关”等条幅,一箱箱承载着石药集团员工热情与关爱的药品被装到车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希望我们的这些药品能给灾区的同胞带去帮助”石药集团药品事业部副总裁汪涛在捐款现场对记者说。

  据了解,石药集团的四辆救灾车队于15:00从石家庄出发,每辆车配备两名司机,轮流驾驶,昼夜兼程,将以最快的速度奔赴灾区。

  据悉,石药集团连续六次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生产的药品安全有效、质量可靠、享誉全国,已经培育出了恩必普、玄宁、欧来宁、维宏、固邦、多美素等一大批品牌药,产品疗效得到广大医患的一致好评,为缓解患者的病痛和推动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石药集团热心公益事业,自组建以来,先后投入上亿元的资金,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在非典、印尼海啸、汶川地震、玉树地震、大病患儿医疗、志愿服务、慰问老区等事件面前,石药集团以实实在在的表现,不断向社会做出回馈。 (来源:新华财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