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4月最牛私募收益率20.69%

2013年05月13日00:47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 [4月最牛私募收益率20.69%]
  本报记者 殷鹏

  私募排排网4月份对冲基金股票策略收益排行榜发布,“东方港湾马拉松”以20.69%夺得4月收益冠军;“兴业信托·东北证券”排名第二,收益率达16.14%;黑马私募创势翔旗下“创势翔1号”继续领先,4月收益率达15.48%,挺进前三名。

  4月以来,表现最好 的是平安信托·东方港湾马拉松,收益率为20.69%,主要原因是持有的白云山股份转成广州药业股份后净值出现大幅飙升。排名第二的是兴业信托·东北证券,收益率为16.14%。一季度私募冠军创势翔投资旗下“粤财信托·创势翔1号”以15.48%的收益率排名第三,该产品成立于2012年5月,截至4月20日,净值为1.3318。创势翔核心人物黄平表示,4月份主要是短线操作,贡献最多业绩的是军工股。

  4月表现最差的是华润信托·塔晶老虎1期亏损了13.47%。表现相对较差的还有华夏中富1号、光华上智2期、臣功1期等。

  随着全球股市大涨,及“五一”期间“资本市场中国梦”呼声渐强,A股市场在小长假后出现了罕见的日线五连阳,创业板和中小板并没有如一般投资者预期得那样出现回调,反而不断创出新高,而银行地产等权重股也有不错表现。

  不过,创业板、中小板的持续走高给5月行情加大了调整压力,短线面临随时变盘的可能性。从最新调查来看,私募保持谨慎的操作态度依然没有改变,大部分以低仓位操作。

  根据私募排排网最新调查显示,5月,私募基金重点看好的板块变化不大,医药和消费仍各有35%私募看好,节能环保受青睐的程度有所提高,有25%私募看好,电子和金融各有15%私募看好,地产、能源、TMT则各有10%私募看好。另外,新材料、文化传媒、汽车、电气、通信、公共事业、石化、商业贸易、航运、海南等板块也是私募重点关注的对象。

  据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统计,截至5月8日,今年以来共发行了363只证券类信托产品,其中1月发行80只,2月发行76只,3月发行99只,4月发行101只,5月初发行8只,363只产品中非结构化产品数量为74只,结构化产品数量为284只,组合基金数量为5只,发行势头良好,结构化产品依然占据主导,其中债券策略的基金个数为75只,占发行总量的23.8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