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央行首轮十二生肖纪念钞、纪念币今起全国发行

2013年05月14日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纪念钞、纪念币价格一路上扬,是现在市民收藏投资的良好品种。近日“首轮十二生肖纪念钞、纪念币”在全国发行。此套纪念钞币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与上海造币厂联合铸造,包括第一轮十二生肖龙年纪念钞2枚,今年刚刚发行的蛇年纪念钞2枚,第一轮生肖纪念币11枚,纪 念章1枚,共16枚钞币。原始发行价:1880元/套,全国限量发行5000套。

  《首轮十二生肖流通钞币》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与上海造币厂联合铸造发行,枚枚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纪念钞币正面为历年生肖贺岁图案,背面为国家法定货币面值及发行年号。全套囊括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全部第一轮十二生肖龙年纪念钞2枚,今年刚刚发行的蛇年纪念钞2枚,第一轮生肖纪念币11枚,纪念章1枚,共16枚钞币,原始发行价仅1880元。专家预言,受第一轮生肖邮票带动,这套《首轮十二生肖流通钞币》只要一发齐,价值远远超过第一轮生肖邮票,现在入手正当时,原始发行,原始收藏,以小钱换大钱,不要让昨日的遗憾再次上演!

  2003年羊年生肖币作为生肖流通纪念币的开山鼻祖,发行之后即引起收藏爱好者的追捧,随后价格一路上涨,涨幅高达几百倍。一枚80版猴票价值更是高达1万多元。

  第一轮生肖邮票一路暴涨,2008年生肖猴票单枚价值已经高达12000元,第一轮十二生肖流通钞币将来价值更加惊人!专家指出:收藏就要收藏第一,凡是“第一”的藏品收藏价值历来惊人。首枚生肖邮票“庚申年”猴票从发行时的8分钱,现在涨到每枚价值12000元的天价。首轮十二生肖纪念钞币也必将创造收藏界的升值奇迹。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生肖,每个人都应该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生肖纪念币。生肖文化是中国的传统文化,生肖币是国家法定货币,带面值可流通,权威性高、收藏价值大。首次以大全套发行,仅5000套的发行量,相对于我国13亿的人口规模来说,注定具有高超的收藏空间。生肖贺岁币的发行必将成为收藏爱好者以及各界人士争相收藏的珍品,成为国际性的收藏热门。 来源长沙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