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讯:沪指平开 券商医药涨幅居前

2013年05月15日09:51
来源:财经网
  今日,沪指平开深成指高开,沪指平开报2217.09点,深成指报8823.84点涨0.17%。板块方面,文教休闲、广告包装、3D打印、医药、重庆、证券、生物燃料等板块涨幅居前,日用化工、仓储物流、锂电池等板块跌幅居前。

  申万表示,上行阻力渐大,有待量能配合。股指仍在下降通道中,随着指数接近通道上轨,超跌动力减弱,阻力增强,建议关注:1)下降通道上轨大概在2230点附近;2)2250点是前期成交密集区及上周的反压线;3)目前60日均线在2274点;4)3月28日跳空缺口2289点。通道上轨遇阻回调在情理之中,关注下方20日均线及年限的支撑力度,不必过分悲观。但短期上行阻力较大,仍有待消化,有待量能放大配合。

  国信证券维持对市场震荡的看法。(1)短期看,经济低于预期,当前经济旺季效应还不是很明显,微观企业需求疲弱将影响到企业盈利,经济没有超预期的成分。(2)货币政策看,时隔17个月央票重启使得货币政策放松预期落空。(3)前期涨幅较佳的成长股遭到产业资本大规模减持是一种警惕的信号。(4)IPO重启预期影响。

  平安证券指出,底部已现,等待向上催化剂。我们对长期趋势相对乐观,维持上证指数2100点~2200点区间的底部支撑判断。目前的纠结来自流动性风险未落地,包括新股发行重启引发的资金分流和表外融资监管带来的流动性收缩。如果5月中下旬靴子落地,市场将确认短期拐点,明确向上;即使风险释放推到三季度,全球竞争性降息带来的外资流向也足以保证短期市场涨易跌难。

  里昂证券:从沪深300的估值看,在亚洲(除日本外),A股已是最便宜的市场,但若刨掉金融股,A股的估值大约处于亚洲市场的中间水平。

  消息面:

  一则两家排队企业收到封卷通知的消息,让首次公开募股(IPO)可能很快重启的传闻甚嚣尘上。不过,据证券时报记者了解,封卷还远未走完全部发行程序。而且,在新股发行改革进一步完善之前,IPO重启的可能性也不大。

  “封卷是领取发行批文前的关键环节,理论上在走完证监会内部流程后就可以领取批文。不过,现在过会的企业有的已经封过几次卷了。”某券商深圳投行部门负责人告诉证券时报记者。

  外围消息:

  周二美股三大股指小幅高开,收盘涨幅扩大,标普500指数与道指创历史新高。美国4月进口价格降0.5%,符合预期;中国经济数据不佳,GDP预期遭下调。

  截至美股收盘,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96点,报15,187.6点,涨幅为0.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9点,报3,468点,涨幅为0.8%;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6点,报1,649.54点,涨幅为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