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68只个股勇登龙虎榜87次 3亿资金哄抢3只强势股

2013年05月16日13: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周以来,截至昨日,有68只个股登上龙虎榜87次,其中,有55只个股本周以来实现上涨,占比80.88%。昨日,有9只个股更是受到游资追捧,纷纷强势涨停,它们分别为:华谊嘉信深天马A、时代万恒长方照明鹏博士高乐股份茂硕电源三安光电许继电气

  从二级 市场表现来看,本周以来,截至昨日,天玑科技(23.50%)、华谊嘉信(21.02%)、江苏三友(18.11%)、深大通(17.02%)、环旭电子(15.99%)、康耐特(15.98%)、三安光电(15.64%)、深天马A(15.63%)、裕兴股份(15.43%)等9只个股涨幅超15%。

  在68只上榜的个股中,从本周以来股价表现来看,华谊嘉信、深天马A和三安光电三只个股表现更为突出。

  昨日,共计有20144.50万元游资买入三安光电。其中,一机构专用账户买入17072.87万元,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买入3071.63万元。三安光电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全色系超高亮度LED芯片生产企业,为LED行业龙头公司之一。公司一季报显示,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29亿元,同比增长23.3%,实现营业利润1.4亿元,同比增长18.59%,实现净利润1.6亿元,同比下滑18.8%。

  昨日,有9180.01万元游资买入深天马A。其中,机构专用账户买入2986.37万元,中国中投证券无锡清扬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921.09 万元,中山证券广州花城大道证券营业部买入1642.62万元,中信证券深圳福华一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533.78万元。公司属于微电子行业,是专门从事生产、销售液晶显示屏(LCD)和液晶显示模块(LCM)产品的高科技企业。2013年公司一季报披露,1月份至3月份净利润为145.79万元,去年同期亏损722.68万元。扭亏主要原因为,与去年同期相比,产品结构不同,增加了高附加值产品的比重。

  5月14日,总计有463.79万元游资买入华谊嘉信。其中,中信证券福州连江北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46.83万元,国泰君安证券深圳益田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16.97万元,成为昨日做多该股的主导游资。公司是内资企业中最大的线下营销(除电视、报纸、广播、杂志、电影院)服务供应商,是业内少数具有整合营销传播服务能力的企业,为客户提供从营销策略、创意策划到执行管理的“一站式”营销服务。公司客户包括惠普、微软、AMD、索爱、可口可乐、三星、西门子等世界500强企业。

  标签:

  买入 游资 光电 营业部 二级市场 来源证券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